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界大王子

彌夜在隨風懷裡,身軀不由得的顫抖著,一方面是因為,他碰到她翅膀的傷。

雖然他已經很刻意,不要觸碰到那裡,可是傷口實在太大,還是難免會碰到一些。

另一方面,是她害怕,隨風口中的城堡,是不是要把自己,帶回老巢宰了啊!

隨風也感覺到,懷裡的彌夜,身軀不斷在顫抖著,以為是魔界的溫度太低了,害她失溫了!

降落了下來,溫柔的放下懷裡的彌夜,把自己身上的黑色背心,脫了下來,彎下腰,細心的,披在彌夜的身軀上。

披好後,蹲下身驅,繼續抱著她,張開黑色肉翅,往城堡的方向飛去。

彌夜也在,收到隨風的背心後,內心暗自竊笑,沒想到惡魔也不壞嘛!還把自己的衣服給了我。

隨著隨風的飛翔,她也從背心中,聞到了,屬於他的味道,這股味道給人的感覺很安心。

但是彌夜實在聞不出來,這個味道,是屬於什麼香味?

疑惑的,開口問隨風:「你背心上的味道是什麼?讓人聞起來好安心。」

隨風聽到後,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開心的說:「那個味道是曇花,那是只在晚上才會開的花。」

「這個是曇花…是我母親…最喜歡的花。」   最後的這段話語,隨風語氣還有些哽咽。

彌夜聽到這個語氣後,趕緊轉移話題,說:「只在晚上會開的花,好特別呀!」

「假如我可以看看,你會帶我去嗎?」這段話給了,隨風不能拒絕的理由。

隨風笑著,說:「好呀!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帶妳去看…」

彌夜一聽,開心的像孩子般,傻笑著。

隨風剛好往下,眼神瞥見了,這個笑容,只覺得這個,天使真單純,一朵花而已!

很快的,在隨風的飛行下,兩人抵達了,魔界城堡。

隨風先飛到,離自己房間不遠的窗口,停在了這裡。

對著肩上的乎可,說:「乎可!你先進去看,我大哥在不在?」

「不管在不在,都要出來通知我一聲!」

乎可一聽,從隨風的肩上,張開翅膀,飛進了,城堡內部,要來幫隨風探查情況。

隨風也在乎可進去後,頭抵到了彌夜耳邊,細語:「等下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還有盡量隱藏,妳身上的天使氣息。」

「我大哥對天使的氣息很敏感,所以妳要注意!」最後的一句話,透露出了隨風的驚恐。

彌夜也在聽到後,安靜地閉上嘴,點了一聲頭,臉上出現,覺悟的神情,也聽隨風的話,把自己的氣息,盡量隱藏起來。

隱藏氣息時,彌夜也驚嘆,好險自己平時偷懶,都沒修練天使的聖光。

現在隱藏氣息起來,特別的容易,外加現在又身處魔界,濃厚的魔氣。

也在她氣息隱藏起那一刻,掩蓋住了,自己身上,天使才有的聖光氣息。

氣息隱藏好後,乎可也剛好飛出了窗口,飛到了隨風肩上,在他耳邊不知道在說什麼!

乎可說完後,隨風點了一個頭,乎可飛往遠方,不知道要去哪裡?

隨風飛進了,窗口內,收起了翅膀,腳步輕聲的,慢慢地走向自己的房間。

等走到門口後,用腳輕輕得推開大門,抱著彌夜,走了進去,隨後又用剛剛那隻腳,輕輕的把門關上了。

關上那一刻,隨風如釋重擔的感覺,呼了好長一口氣,把彌夜抱到了,自己床邊放好。

她坐在床邊,看著隨風,走向一個櫃子,打開櫃子,裡面是一個醫藥箱。

他拿出了醫藥箱,雙手捧著它,走向彌夜的方向。

先是蹲了下來,溫柔地抬起了,彌夜的左腿,輕聲的說:「等下我擦藥、包紮,會有點痛,忍耐一下!」說完,打開了身旁的醫藥箱,拿出一瓶黑色的瓶罐。

滴在了彌夜的左腳膝蓋上,滴落到傷口,那一剎那,她差點尖叫出來,好險隨風即時,用一團紗布,摀住了她的嘴巴。

才讓她只有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跟眼眶含著淚,神情委屈著。

彌夜現在這個樣子,活像是隨風,欺負了,一條無辜的小狗。

他見到彌夜這般神情,無奈的抓了抓,自己的黑髮,說:「剛剛如果,我沒阻止妳尖叫出來,妳現在人已經在魔界的監牢了!」

「還輪不到,我在這裡幫妳擦藥。」這段話,表露了隨風覺得自己,找了一個麻煩事做。

彌夜一聽,手指著隨風壓住,自己嘴巴的紗布,像是有話想說。

隨風一看到,馬上要拿走繃帶,但還先確認的問:「不會再叫了,對吧!」

彌夜一聽,不停的點著頭,隨風看到這個反應,這才把紗布拿走。

彌夜鄭重的低著頭,說:「對不起!讓你照顧我!」

  「只是那瓶黑色的液體,滴到真的好痛!」這段話,表露出了她的委屈。

隨風一聽,只是冷冷的說:「妳再看一下,妳的傷口。」

彌夜馬上照做,低頭看著,自己左腿的膝蓋,傷口竟然都好了,連疤沒有,真是太神奇了。

隨風見到彌夜驚訝的樣子,彷彿早就料想到了,得意的說:「那罐黑色的藥水,妳別小看它,雖然碰到傷口,那一刻很痛,但是效果卻出奇的好!」

彌夜沒在看著自己的傷口,抬起頭看向隨風,露出一臉,準備被藥水折磨的覺悟,眼神中還帶著她的堅定。

隨風一見到這個神情,冷笑了一下,拿起剛剛,摀住彌夜嘴巴的紗布,拿給她。

冷漠的,命令著:「塞好它,不要給我發出任何太大的聲音。」   「一旦聲音太大,妳就準備去監獄吧!」最後這段話,還帶著隨風眼神的冷酷,跟威脅的氣場。

嚇的彌夜,趕快塞好紗布,一動也不敢動,任由隨風處理,自己的傷口。

雖然過程中,她一度差點,發出引人注意的聲音,但被隨風冷漠的抬頭,一個凶狠瞪眼,聲音又沒了回去,眼淚也是可憐的,掛在眼角上,不敢落下。

終於彌夜的酷刑結束了,因為黑色的那瓶藥水,都被她用完了。

就在她準備開心的,準備拿掉口中的,紗布慶祝時,隨風掀起了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塞進了衣櫥的下方。

在衣櫥要關起來前,隨風還小聲的提醒她:「等下聽到什麼!看到什麼!都不可以有任何反應,也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千萬要記住!」最後這句話,隨風語氣特別的凝重。

說完,他關上了衣櫥的門,但彌夜還是可以依稀,從門縫中偷看,外面的一切。

隨風走到了一個木箱子前,打開了木箱子,裡面裝著這種兵器,他拿起了一把鋒利的短刀,在自己的雙手上跟雙腿上,分別劃上,鮮血可見的傷口。

這一幕,讓在衣櫥中的彌夜傻眼了,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幹嘛傷害自己?

隨風的房門被人打開了,走進來了一個,同樣是黑髮的惡魔。

但是不同於隨風的爽朗,眼前用頭髮蓋住一隻眼睛,黑色長髮到腰的男人,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殺氣。

他一見到隨風,只冷冷的說:「怎麼…又受傷了!還是這次又撿了什麼回來?」

隨風一臉正經,打哈哈的笑著,說:「大哥…你也知道我愛玩嘛!」

「至於撿東西,是乎可的專利,才不是我呢!」

那名男子卻冷笑了一下,說:「撿東西,也是我這個可愛的弟弟的作風啊!」

隨風一聽到,這句話,瞬間怒了,發出自己的威壓,身旁颳起一陣強烈的風。

那名男子卻絲毫不為所動,反倒打趣的說:「威壓!這麼生氣啊!」

「那好吧!我便不打擾你包紮了!」說完,轉身,離開了隨風房間。

只是要走出房門那一刻,他還詭異的微笑著,轉頭對隨風說:「不要讓我發現,你撿了什麼,不該撿的回家!」說完,也關上了房門。

隨風也停止了身旁的威壓,虛脫無力的,跪倒在了地板。

彌夜見況,趕緊鬆開棉被的包裹,衝出衣櫥,上前伸出雙手,扶住了隨風的雙肩,讓他不要倒了下去。

彌夜關心的說:「你沒事吧!」

隨風冒著冷汗,勉強笑了出來,說:「我沒事!處理一下就好了!扶我到床上!」說完,彌夜立刻行動。

把隨風的右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攙扶著他,走到床邊坐著。

坐好後,彌夜才把隨風的手,從自己肩膀上拿開,拿起剛剛的醫藥箱,問著他:「你現在該怎麼處理?跟我說,我來幫你弄!」

隨風卻是伸手,奪過了醫藥箱,無情的說:「給妳我弄我會更嚴重吧!」

「我還是自己來就好,反正這種傷,已經習慣了!」最後這句話的語氣,透露出他的無奈。

雖然無情的嫌棄的彌夜,但她知道,隨風也是怕,自己傷都還沒完全好,還是照顧他,所以才拒絕。

但彌夜想的太美好了!事實在隨風心中,確實覺得眼前的天使,這麼笨、這麼呆。

搞不好,原本的刀傷,被她一弄,卻變成骨折,那不是更慘,想到這裡,隨風不由得背後,竄上一陣寒顫。

彌夜也在看隨風擦藥、包紮時,疑惑的問他:「剛剛那個人,從對話中感覺是你大哥,只是怎麼感覺對你不太友善!?」

隨風一聽,眼神露出,野獸般的凶狠,冷冷的說:「雖然表面上,他是我大哥,但實際上,我們只有一半的血緣關係!」

彌夜一聽到這裡,露出了傻眼的表情,因為擎蒼跟回音還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卻很友好。

反觀這對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卻反目成仇,這是什麼道理啊!

隨風看出彌夜臉上的疑惑,開口解釋:「我的母親不是魔界的惡魔,是天界的天使,只是我的母親,是因為做錯事,被你們天神懲罰,奪去了天羽翅膀,流放到了魔界。」

「在她原本要被魔界的魔物吃掉時,我父親也就是當時的魔界王子救了她,父親對我的母親一見傾心,不顧我當時祖父的反對,堅持要娶她。」

「只是最後還是輸給了命運,我父親因為要繼承王位,需要鞏固血統,所以娶了我大哥的母親,純正血統的強力惡魔。」隨風的最後一段話,透露出了他的辛酸。

彌夜也在聽完後,伸手拍著隨風的背,安慰他:「沒關係啦!反正你不也還是,魔界的二王子,至於你母親身分不重要!相愛就好啦!」

隨風聽完彌夜的話後,冷笑了一聲『呵』,冷冷的說:「身分不重要!相愛就好!你知道就是,就是因為這兩樣東西,害死了她。」

「大哥的母親害怕她奪權,威脅自己,派出自己忠心的魔衛,要暗殺她,我母親為了,保護那時還是嬰兒的我,選擇自己被殺,換取我的平安。」

「魔衛來到了,我母親房間,也早料想到,自己會被殺,她把懷中的我,放回搖籃床內。」

轉身面對魔衛,鏗鏘有力的說:「我自願被你殺死,但如果敢動我兒子一根寒毛,我就不會讓妳如願,聽到了沒有,索菲亞‧瑪門…」

「後來父親發現了,急忙趕到現場,但已經來不及了,母親已經被一劍刺穿了心臟,鮮血直流。」

「父親來到了母親身邊,扶起她,讓她在依靠在自己懷中,臨終前,母親哽咽的,跟我的父親說,希望我…的死…可以換來…你不在…為難…」

「最終,我母親神情安然的,死在了父親懷裡,而那時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在嬰兒床裡,嚎啕大哭著,是不是很遜啊!連自己母親都保護不了!」

這一串動人的愛情故事,跟隨風的身世,彌夜聽完,眼眶都紅了。

她拉起了他的手,哽咽的說:「對不起…對不起…」不停重複同樣的話語。

隨風聽到,耳朵都長繭了,連忙開口:「不要再說道歉了,我不需要妳的道歉。」

彌夜一聽,馬上閉上自己的嘴巴,看著隨風繼續包紮傷口。而這時乎可,從房間的窗戶,飛了進來,腳上還抓著,一罐黑色的藥水。

它飛到了隨風面前,他伸手接下了藥水,乎可開心的飛回自己,平常待的木頭梁柱上,倒掛著看著隨風和彌夜。

隨風毫不留情的,把藥水往自己身上灑,發出『嘶嘶嘶』的作響,冒出了許多白煙。

但隨風除了,表情痛苦的冒著冷汗,他連吭都沒有吭一聲,就這樣把傷口都處理好了。

雖然隨風跟彌夜的傷口都處理好了,但是彌夜的翅膀,可不是普通藥物,可以治療好的,要恢復到原來的翅膀,需要有大量天使聖光的人才可以。

這也讓隨風很頭疼,房間裡放一隻,不能飛的天使,萬一被發現,自己大不了一陣皮肉痛而已!

但眼前這個天使,可就沒那麼好運,如果對天界沒有利用價值,直接就會被殺了!

他不想再看到,有天使跟自己母親一樣,死在自己眼前,自己卻什麼,也不能做的無力感。

這也讓隨風下定決心,他一定要幫助彌夜,逃離魔界,回歸到屬於她的地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北境防線 豆漿
2030年人類遭到異世界生物的入侵,黑尤、深海魚人等異世界生 ...
科幻
【完結】謬尼摩西尼 路奎
我走在命運為我規定的路上,雖然我並不願意走在這條路上,但是我 ...
科幻
【半完結】獻祭失敗後,我和我的人質掉進了Backroom 路奎
——而我不僅要出賣我的靈魂,我還要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