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深浅

林彧攸约秦小夭出来见一面的时候,两个人心里原也都明白了,这是林彧攸读研秦小夭出国前的最后一面,发生了这么多事,兜兜转转,两个人已没有不分手的理由。

可是两个人还是像往常一样,清清静静地吃了顿饭,然后也不知怎么了,便一同坐在了两个人常开房的那家酒店的床上。

“分手炮?”秦小夭挑了挑眼睛,看向并排坐在她右边的林彧攸,冷哼了一声。

林彧攸忽地站起来,左手紧紧扣着小夭两只手举在头顶,把她按倒在大床上,右手扒着小夭的衣领,俯身上去吮她露出来的脖颈。

两个人本就都敏感异常,又都是旧旷,很快呼吸就都越来越重。彧攸一面粗重地喘着一面往下,解开小夭的扣子便来到他胸前,还未来得及脱乳罩就一口咬住她左边的葡萄,大口地吮着,用牙齿细细地磨,细细地品。

小夭的喘息很快变成了呻吟,她觉得身体里仿佛有着好多只小蛇在爬来爬去寻找出口,小蛇慢慢爬向自己的小腹,在那里闹个不停。下面难以自制地一缩一缩的,就只想让他进去。

她脑子里闪着好多事情,刚刚吃饭时他脸上的平静,好久以前自己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调戏,他第一次把自己按在ktv沙发上的情欲,自己某天睡醒来时忽地心生促狭给还在梦里的他口的傻气。一切的事情都又近又远亦真亦幻,只有趴在自己身上的林彧攸和自己身体里的空虚才是真的。

彧攸的左手慢慢放开,两只手把小夭抱起,娴熟地脱掉她的上衣和乳罩。嘴犹自吮着她的左乳,脸上却是难得的冲动和暴戾。他一手揽着小夭,一首探到她的裙下,猛地扯掉她已经半湿的底裤甩到一旁,直直插入一根中指,紧接着又插进去了食指,又快又深地抽插着。

小夭在他的怀里一仰头,想呼声痛却变成了婉转而放肆的呻吟,她觉得浑身越发的难受了,下面缩得更加快而紧,只觉得两根手指根本无法满足自己,她只想要他的肉棒插进来。她双手掰过林彧攸还埋在她胸前的头,主动献上双唇和无处安放的丁香小舌,然后双手伸到彧攸的T恤里,胡乱而难耐地摩挲着他的背。

林彧攸原也忍得难过,被她这样摸着吻着,更觉得浑身的火都往那一处窜,想着这段日子对这个小妖精的思念,想着以后两个人终不过渐行渐远再不相见,平日里的儒雅平和便荡然无存,他猛地抽出在小夭身体里的两根手指,扯下她的裙子,尽量保持不与小夭分离并以最快的速度脱下了衣裤。

小夭平日里古灵精怪不老实,可每到这时候却是她最温顺最粘人的时候,她紧紧抱着彧攸精壮的背,彧攸脱上衣时她便钻到他衣下,用舌头轻快地撩拨他胸前的红点,嘴里含糊不清却止不住地叫着他的名字,说着最简单最柔软的情话。

彧攸,彧攸,我好爱你,我好想你,你抱抱我嘛。

放了平日里,每到这个时候林彧攸都觉得小夭特别可人疼,仿佛变了个人一样,这时候自己便像不在床上的小夭,可以肆意地甚至带着点儿坏心思地撩拨她,而床上的小夭却像极了不在床上的自己,对这样的撩拨毫无招架,只能勉强消受着,慢慢溃不成军,任人采撷。

可今日的彧攸却只想狠狠地无穷无尽地折磨蹂躏身下这个小人儿,他把扒在自己身上的小夭强行转了过来,左手拦着她不让她倒下,右手扶住自己早已剑拔弩张的下身,直直地刺了进去。

这个姿势插得最深也最爽,可是他平时很少用这个姿势。小夭这个时候总是嚷嚷着要抱着,他也都尽量满足,也很少如此暴虐。小夭身子本就弱,又是有一个多月没做过了,自是受不住,几乎快哭出来,嘴里却还带着彧攸的名字,叫着你抱抱我嘛。

彧攸脑子里几近空白,他双手托着小夭的胸,玩弄着,也不让她倒下,后面却是毫无技巧不停地冲刺,追求者男欢女爱里最原始的快感。

小夭很快就受不住了,一缩一缩地到了高潮,滚烫的液体喷在彧攸的下体上,彧攸马上缴械,趴在小夭身上射了出来。

良久没有声音,林彧攸的理智慢慢恢复过来。他忽地有些自责,见小夭之前自己在心里说了几百次,此事不怨你我只看造化,可见了那个俏生生地小女人,看她故意拿话伤自己的心,却还是怎么也忍不住狠狠地上她。

彧攸刚起身,想那个被子给小夭盖一下,小夭便转过来,慢慢地,轻轻地,双手勾上他的脖子,眼里满是受伤,一字一顿地说:

“林彧攸,你知我深浅,我知你长短。可我们究竟哪一步走错了,才沦落至此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此生此月 僵尸嬷嬷
坑,未完结
都市
囚犯A103 黑白沙漠狐
這裡是最高戒備監獄,匯聚國家最窮凶極惡的罪犯。然而圍牆內沒有 ...
都市
一承依諾(1V2,已完結) 梅肉飯糰子
曾經有一天,她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後來有一天,她獲得了一雙男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