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01/9/11 早上八點

當我正在辦公室裡埋頭苦幹時,收音機裡傳來一則可怕的新聞。恐怖組織阿蓋達劫持了四架民航飛機,還刺傷了機長和乘客。忽然,轟隆一聲傳來,只見一架飛機撞進我的辦公大樓。隨即引起大火;熊熊烈火,一下子就吞噬了整個辦公室。見到身邊的人都奔走相告,打電話轉發消息,有人在求救,有人在傾訴遺言。我連忙打出手機,卻突然發現,我該打給誰呢?弟弟在上學,母親早已離世,難不成真的要打給父親?算了,都過了這麼多年,無謂執著了。我撥了父親的電話,但是當電話那一頭傳來父親微弱的聲音時,我竟然哭了。原來這麼多年,我心底已經原諒了父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該放下的,總要學會放下。

放下了我一生最介懷的事了。我回頭看了看那被大火燒到不成樣的辦公室,根本無路可逃;咬緊牙關,從窗戶一躍而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武林株式會社 南潮
浩劫之後的殘留,大地震不留情的一波波劇烈搖晃,也將氣候環境做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進擊の巨人-反擊の翼 迂迴
一個由巨人掌控的世界,弱小的人類任牠們宰割。唯一能做的只有尖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三環戒 耳東靖
    猜得出這枚可一分為三的黑黝黝戒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