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背景

凌晨三點。

叮噹。文蔚被嚇醒了。這麼晚,有誰會登門拜訪呢?她躡手躡腳,免得驚醒父母,向大門走去。文蔚從窗戶看了看,外面沒人,壯著膽子開了門。

奇怪的是,只見門外漆黑一片。到底是誰在按門鈴呢?文蔚把頭探出去一點點,環顧四周,也看不到有任何人的蹤影,就把門關上了。一轉頭,一個高大的身影立在她眼前。那個黑影比文蔚高一倍又多,光從外表看就能鎮住氣氛。那個黑影道:姊,好久不見了。

姊?她在叫我嗎?文蔚心想。自己的確是有個弟弟,可是三年前就過身了,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眼前呢?透過外頭微弱的月光,文蔚看到了眼前這個人的樣子。

那個人眼神空洞,眼睛凹陷;鼻子不見了,只剩下兩個滴著血的孔;嘴巴卻異常的大,一開口散發濃濃惡臭味,牙齒不是腐爛就是掉落了;一隻手被剁掉了,另外一隻手指好像被長期勞損,關節突出,想雞爪似的;兩隻腿膝蓋以下的部分被繃帶裹住,隱約可見有血水在慢慢的透出來;最恐怖的是臉,潰爛不堪,還能看見蛆蟲在吸食者腐肉。

文蔚被嚇到了。在她打算拔足狂奔時,匡噹一聲,一根棒球棒向她後腦杓揮去,文蔚血流不止,昏倒在地。

-----------------------------------------------

小編第一次寫作,請各位大大包涵,謝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
恐怖靈異
畫屍人 卷一 偏離緯度
畫屍人,是天地間最可怕的存在,為淨化怨氣不散的亡者,他們將冤 ...
恐怖靈異
祝,好夢 咩嚕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