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魔奶爸】愛與背叛

作者
雨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854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6
累積人氣 408

內容簡介

本應身為貝黑莫德34柱師團的我,為何現在輪到被迫離開魔界去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就只是因為…能力不足?


12歲時的我被釘在十字架,當我正要被薩拉曼達消除記憶時,我大聲的向貝黑莫德及其他在場的柱師團喊著: 「貝黑莫德!將來我一定會回來,把你們貝黑莫德34柱師團殺的片甲不留!394個人一個都不剩!!!」


這個不堪回首的回憶,將為接下來的故事拉開序幕……

--------------------------------------
觀看前注意事項:
1.本文是惡魔奶爸同人文,但女主的部分技能會牽扯到妖尾。本文主要路線都在惡魔奶爸,文章內不會特別提到妖尾的人物及世界觀,所以不想搞得這麼麻煩的讀者也可忽略妖尾的部分當成女主在某個異世界訓練自己後回來了原本的世界。
2.劇情內的私設眾多,某些人物會有點ooc,不喜誤入!!
3.不定時更新

最新章回

第二卷-背叛中的反擊:第五章【校舍全毀】

公開 2022-02-03 21:19

貝黑莫德瞪大雙眼,他沒想到雨琴居然會這麼做。

「為…什麼……?」
「為什麼?難道妳還不明白嗎?」雨琴冷眼看著倒在地上的洛塔莉「妳只是假冒洛塔莉的人,妳不是很清楚嗎?」
「唔……」


「我是不是該謝謝你給我準備了這場好戲啊?」雨琴看向貝黑莫德「說實話我一開始真的被你們騙到了,然而我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有惡魔奶爸就給珠!!!
XDDD實在想不到有大大會寫這部的同人
想當初我可以半夜不睡追這部一直到天亮
最近剛好又重看了一遍
想不到大大是從柱師團的角度為出發點
相信之後的惡魔野學園一定很有趣
(唐突留言先抱個歉,因為我看到惡魔奶爸四個字就很激動,來不及看內文就先留言了)
2020-03-19 02: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單查的珍珠~我會繼續努力的!!
以前我也你一樣追這部追到晚上沒睡覺(然後隔天上學快遲到www),因為真的太喜歡這部了XDDDD
然後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很少有寫這部的同人文,所以就手癢寫了哈哈哈,當初因為要設定主角背景想了很久,最後決定由柱師團的角度出發。
但之前寫到一半後就因為一些事而好一段時間沒寫文了,直到最近心血來潮又把動畫跟漫畫重看了一遍然後繼續更新~
很高興你的留言,若大大之後看完內文也可以給我建議喔~~(文筆還不是很好還希望多多包涵喔>.<)
2020-03-22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