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臨江仙

作者
異域那個褚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04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 BL 同性愛描寫
◆ 主要人物:於陵鳳(風殘)、紋延相、莫雷、浸墨、…… etc.

◇ 盡量周更兩章
◇ 如果你覺得這篇的主角在作者其他文裡似曾相識,那不是錯覺,請當作平行宇宙理解
◇ 不,沒有意外他們不會認識彼此,也不會穿越到其他平行宇宙……大概

◆ 這是一個魔物努力修仙的故事
◆ 沒有意外這會是長篇,還分上下部+前後傳的那種長篇
◆ 內含非人類三觀,以現在社會普遍眼光來看,道德方面會有瑕疵,請酌情觀賞

-

他一個修得真魔的魔物不死不滅,無論死亡多少次也能從死生間隙中重生而出,卻因為一次意外托於人身,從此一個原魔物被迫修真……
於陵鳳:天道啊天道,我知道我是你親兒子(天地化生),但想寵我也不是這個寵法吧!我能不能還是當個魔物就好?不昇仙也不要緊啊!!

=
 

最新章回

第陸章

公開 2019-04-26 19:00

  時光荏苒,很快便過去了二年。
  這天清晨,秋初的陽光透過庭院裡落葉稀疏的樹枝,與微涼的風一齊透進疏玉軒那扇敞開的窗,沙沙的樹葉摩擦聲聽上去格外令人凝神靜氣。


  少年散著烏黑的長髮,一身簡練的月色衣衫散在盤著的腿邊畫成一圈圓。他長相嬌柔精緻,羽玉眉下雙目閉闔,臉上、身上沒有一點妝飾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同歸
耽美
策馬逐月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