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学委的故事

我想被学委操已经很久了。

在他上课用漫不经心的腔调回答问题的时候我想钻在桌子下面给他口,在他用苍白修长的手指敲着桌子收作业的时候我想要那根手指在我逼里搅动,在他一身臭汗打篮球的时候我幻想我们在床上大汗淋漓的场景,我想被他按在课桌上,体育室,甚至是厕所里疯狂的操我,直至虚脱。

实际上我只是一个恶毒阴郁的自闭女高中生,连跟他说话的机会都寥寥无几,看着他身边那些咯咯咯傻笑的母鸡恨不得把她们的头都拧下来,可是只能龟缩在教室的角落里进行实际的幻想,他是我夜晚自慰时幻想的男主角。

毕业的时候我把一条内裤和一封匿名的大尺度情书——里面记录着我的暗恋和少部分的意淫情节——塞进了他的包里,他会气急败坏还是面红耳赤,我都无从知晓。

那个漫长暑假的某一天我去网吧通宵,老板低头看了一眼,说只有包厢里一个空位子了,让我问问那个人愿不愿意和我拼一下。

我拉开帘子,学委竟然在里面,扒下那身跟棉布袋一样校服的他更迷人了,手上夹着一根抽了一半的烟,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操作着卢锡安秀出了一个四杀,瞟了我一眼:“进来坐吧。”

我的心思已经全然不在游戏上了,他就坐在我身边,我们在同一张沙发上,我呼吸着他呼出来的烟味,看着他耸动的喉结,下身已经分泌出一股热流,在22度的冷风里脸微微发红——这个不足五平米的小隔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终于他这把游戏结束了,而我的风女也送到了超鬼结束了游戏,他探过头来,骂了一声废物,我脑子一短路,顶撞了一句:“玩ad的不都是秒射?”

他突然掀起了我的裙子,露出了跟他包里那条一模一样的内裤。“果然是你。”他的声音上扬,“我收了三年的作业,认不出来你的字么?”咬了一口我的奶子:“你跟谁都是这么骚?”

我下身的热流在涌动,奶子也在发涨,可是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太怂了。他越过我伸手把帘子拉严实了,也把自己的下半身释放了出来——比我想象的要小一些,但还是很可观了。

“有胆子在公共场所勾引我没胆子表白么?”他把我推倒在沙发上,龟头隔着内裤慢慢研磨,“让我看看你的逼流了多少水,今天我们来实践一下你写的那点东西。”

这么臭屁的台词从他嘴里说出来别有一番风味,我的手缠绕上了他的脖子附在他的耳边:“那学委大人,现在操我好么,我想要被你操好久了,我只和你这么骚。”

惊讶于自己能发出这么恶心甜腻的声调,他的手揉捏着我的奶子,鸡巴在我体内横冲直撞,意淫了三年的画面如今成真了,我死死的咬住下嘴唇,害怕外面的人听到,他撬开了我的嘴:“怎么不说话了?我秒射吗?”

他又是一顶,把我想说的话变成了一句呜咽,“玩软辅的婊子里,你是我见过最骚也最不耐操的一个。”

“不过以后只许当我一个人的骚婊子。”他拍了拍我的屁股。我则是心满意足的笑了,我想被学委操很久了,今天学委操了我很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未完的情書 肆夕
【2021 Nov.】我要我的女孩始終向陽、萬里風光。如果要 ...
羅曼史
你聽.我說 米嵐
把文字和音樂相互攪拌的短文合集。相似卻也些許不同的情感。如果 ...
羅曼史
快穿之[玉体横陈](净化版) 青亘
黎莘作为一个被砸进快穿系统的OL,执行的任务就是破坏原著剧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