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1 吃蟲子

黑暗~~無止盡的黑暗,這是哪裡?為什麼會在這裡?

廖雨田望者眼前一片漆黑的大地,天空、地面全部都是黑濛濛,唯一可以看見的就是自己淡淡發著黃光的身軀,感覺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但是心中卻沒有任何的徬徨、恐慌,只有異常平靜的淡定,彷彿生下來就應該這樣一直走下去.

突然遠方冒出一個綠色光點,慢慢地向著自己這邊飄來,隨著光點越來越近、越來越大,廖雨田心底猛然感覺到一股恐怖的危機向著自己迫近,那是一種死亡的味道,心中莫名預知到只要被那道光靠近自己就會被攪裂成碎片。

制止不住狂亂顫慄竄動的心跳,廖雨田不假思索立馬轉身往後狂奔,他拼命的驅動雙腳想用最快的速度遠離那道光,但那光卻像裝了追蹤雷達不斷靠近自己,而且越來越快,從光中發出的呵~呵~呵恐怖笑聲也不斷越來越響。

幕然那淒厲恐怖的笑聲在廖雨田的耳邊炸開,隨即一團綠光迅速包裹廖雨田的整副身軀,緊跟著他的雙手雙腳就好像被不斷添加鐵塊,越來越沉重、越來越使不上力。

「兩腳怪你跑不掉的~乖乖給我你的身體!你的靈魂也乖乖安息吧!」這句話就好像一句定身咒,廖雨田整個人就像被灌了鉛塊一動也動不了。而原本包裹全身的整團綠光,倏然地變成一條綑綁身體的繩子,而繩頭卻像印度弄蛇人的蛇一樣,慢慢游離出廖雨田的身體而且越變越肥,過了大概一分鐘在廖雨田的身前就漂浮著一條綠色毛毛蟲。

毛毛蟲的外型就跟蝴蝶幼蟲一樣,只不過體長卻足足比周歲嬰兒還要再大一點,而且除了兩隻黑溜溜的眼睛之外,還有左右露出兩根巨齒的大嘴。

「嘿嘿~~真是倒了八輩子大楣,不但嘗不到新蟲靈魂的滋味,竟然還只能與這頭低等的兩腳哺乳類掛靈,這我還是蟲嗎?」神情帶著懊惱與鄙視的綠色毛毛蟲對著廖雨田喃喃說道。

「這是夢~~這一定是夢~否則怎麼有這麼醜的怪物把我抓住,南無阿彌陀佛~救苦救難大慈大悲觀世音快來救救弟子脫離苦海~~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惡魂邪鬼快快退散~~耶穌聖子~瑪麗亞聖母~聖誕老公公快快顯靈把這頭撒旦偽裝的髒東西帶回地獄贖罪~~~」身體被控制連眼皮也無法闔上的廖雨田,望著這隻不知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毛毛蟲怪物,心中恐怖不已的廖雨田慌亂地求救四方神佛,乞求盡快脫離惡夢。

「算了~~之前已經斷了一隻腳兩隻手了~而且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脫靈的機會,就先將就~將就這副弱得碎渣的哺乳類軀體!唉~想我堂堂蟲族士長~竟淪落到這種地步~以後不知道要被人笑多久,只能希望殿下盡快建立蟲巢,或許還有機會換副軀殼。」感嘆一番之後,毛毛蟲的綠光大盛,隨即張開大嘴往廖雨田的臂膀咬了下去。

毛毛蟲用尖利的蟲齒咬進廖雨田的右手臂膀,之後撕出一塊肉就在嘴邊咀嚼、吞下、之後又再撕咬一口。看著右手就好像以往自己啃嚼雞腿一樣被綠毛怪慢慢撕裂、啃咬,廖雨田痛的想要大叫哀號減輕痛苦,可惜連喉嚨的發聲肌肉、韌帶也一起被禁錮住,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只有不受肌肉控制的冷汗如冰遇熱般,不斷從汗腺中滲出來。

隨著啃蝕的歡愉與大意,綠蟲對束縛廖雨田的力道似乎也漸漸放鬆,所以當右手被啃蝕殆盡,廖雨田除了全身爬滿冷汗之外,身體也因疼痛難以抑止而開始顫慄發抖。發覺廖雨田因疼痛發顫抖動綠蟲並不以為意,繼續張開大嘴往廖雨田的左手被開始啃咬。

隨著綠蟲吃得越多,廖雨田身上的黃光越來越薄,綠蟲的綠光卻越來越盛,痛測心肺的廖雨田意識也越來越模糊,同時過往40年的記憶片段也開始像跑馬燈一樣一片片的跑出來。

第一次躺在嬰兒車嚎啕大哭,年輕的爸爸媽媽放下雜貨店的工作拿著奶瓶向他走來;

和鄰居的一次打架;小學第一次作弊;鉛筆被坐在隔壁而且愛慕的女生摺成兩段;

打出的一隻全纍打、第一次告白;第一次被發好人卡;第一次約會;

難忘的結婚典禮;聽到第一聲爸爸;第一次牽著兒子、女兒玩溜滑梯;

第一次站在醫院手術房門口手足無措;望著鄰居小孩開心地玩著跳格子,自己卻只能默默的推著輪椅,自責的望著坐在輪椅上的女兒淚流不止~。

「不~不~我不能死~~說好的要陪孩子們一起長大,要載它們上下學、講床邊故事陪他們睡覺,不再缺席任何一次的生日、學校家長會~要跟著她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天空放風箏,紀錄他們每一時、每一刻的笑容~~那笑容是天下間最棒的禮物,那麼珍貴、那麼地與眾不同~~我怎麼可以死,我絕不~~」。

因為對小孩的眷念讓廖雨田的求生意志不斷飆漲,這股氣從大腦傳到心臟、傳到氣管、傳到喉嚨、傳到聲帶~〝我要活下去〞,一聲大喊,廖雨田衝破了綠色光繩的束縛,身體也馬上獲得解脫。

「把我的肉還給我~」~~~疼痛、不甘、憤怒,在獲得身體控制權之後,廖雨田惡向膽邊生、怒從心頭起,話一說完就張開嘴巴往綠蟲的大嘴咬去。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綠蟲被廖雨田突如其來的大喊和動作,恍了一下神,嘴巴還有嘴巴內正在咀嚼的手指就被廖雨田牙齒咬了下來。

由於綠蟲原本身軀就比廖雨田小了很多,一張蟲嘴也差不多就是一顆網球大小,被廖雨田一次啃咬之後馬上就變成沒有嘴巴的怪綠蟲,更可憐的是失去理智的廖雨田完全沒有收口甚至咀嚼的意思,吞下蟲嘴之後馬上往蟲眼咬去,之後一口一口不停地像啃西瓜一樣刷滿整隻綠蟲。

第一時間就被吃掉嘴巴的綠蟲不但沒有半點回咬的機會,想要呼痛都沒嘴可以喊,就這樣一整隻綠蟲被發瘋似的廖雨田生吃活吞。而在廖雨田忘情啃吞綠蟲的時候,身上的黃光也越來越強,甚至在黃光的引導下被綠蟲吃掉的兩隻手臂也慢慢長了回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最後一場夢 凱菈
所以,夢醒了嗎?人死後都要去往靈魂轉運站,那裡有專人提供服務 ...
科幻
成為勇者的必備條件?! 麋柴貓
曾經統治世界的魔王大人,現在正在為了成為勇者到處冒險?!在這 ...
科幻
青春永駐的秘密 黑川虎
每經過 50 年,你看起來就像只老了 1 歲{本書內所有的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