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BL/花開/《防彈少年團》

「哥,我好害怕。」

顫抖的雙手死死緊握著冰冷的手機,鄭號錫全身蜷縮在潔白大床上,不安的眼神不斷地在房內四處飄移。

剛才的他慌亂地拉開窗簾、櫃子,甚至是衛浴空間,只要是人類能待著的地方他都檢視過了一遍,最後還牢牢地鎖住房門,才稍微放心地穩定情緒。

可是心裡仍然迴盪著恐懼,依著胡亂的節奏跳動。

從前幾日就不停歇響起的吵鬧鈴聲,全都是未顯示來電,鄭號錫不以為然地無視。電話騷擾這檔事,對他來說已經是無法避免的習慣,即使換了多個號碼也是一樣,躲不了。

只是今天,更嚇人。

閔玧其雖然沒有參與剛結束的號錫生日直播,但幾分鐘前醒來的他一開啟通訊軟體,除了數十通的不明號碼,還有各種轉推。

全都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影視、照片。

閔玧其沒有一絲猶豫,撥了電話給鄭號錫,果不其然聽見那充滿畏懼的微弱氣音,令本就不悅的他更加心疼。

「別怕,哥在。」

擰起的眉心依舊沒有舒緩,閔玧其恨不得將那些不懂事的孩子們找來一一教訓,但是他不能。

防彈少年團,是當紅的偶像。

就因為是偶像,所以不能做出任何脫格的事情,一再的容忍無止盡的擾亂,就算是難得的假期也免不了,感覺自身的隱私正在一點點地被剝奪。

是偶像,但還是人嗎?

沒了基本的人權,行蹤以及個資被瘋狂暴露,最後甚至無法無天地跑到了他們的面前,目的是什麼?絕對不是因為太過喜愛他們,或是想看一眼罷了。

僅僅想滿足私慾,做盡各種令人作嘔的、自以為會遭人羨慕的噁心事,而後再透漏消息給相關人士,謀取一點點的福利。

但是受害人的感受呢?

不,根本不是人了。

「哥,我想逃離這裡。」

「為什麼,我要成為防彈少年團?」

空著的右手死命地抓住棉被,上頭的皺痕無聲地展現了鄭號錫內心的煩悶以及慌張,甚至連說出來的話都變得語無倫次。

「別忘了初衷,還有我們一起撐下來的日子。」

「再怎麼難受,也不能說出這樣的話。」

閔玧其沉穩的態度,和那清晰又扎心的一字一句刺上鄭號錫的心坎。是啊,身為一個外表光鮮亮麗,人人都稱羨、喜愛的偶像,他能埋怨什麼,又憑什麼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呢?

防彈少年團,有阿米的存在,每個人的賣力的應援、如雷的掌聲,還有句句溫暖的鼓勵,再加上最重要的理想以及努力,是他們能夠成功的最大動力。

粉絲這兩個字,卻漸漸地被扭曲。

剝奪偶像的各種隱私、介入偶像的私人生活,自以為得到很多資訊就是了不起的可怕人類,這已經不是被稱為粉絲的合理範圍。

也不是愛,只是帶給他們極大負擔的可怕行為。

頂著不易得來的名譽,他們不能說放棄就放棄,即使一路上有重重的難關,也必須想辦法克服,想辦法調適自己的心情,不讓個人的負面情緒帶給愛他們的廣大粉絲。

但成日扯著微笑的防彈少年團,能夠撐多久呢?

在被充滿監視的環境下生活著,在公共場合任何言行舉止皆會被放大查看,現在連各自保護好的私人生活,也要被窺視。

「還是要撐過去,這也是阻礙中的一部分。」

「號錫,哥會陪你、防彈會陪你、阿米也會陪你。」

「好好睡一覺吧,電話也別掛了。」

「我就在這。」

「以後,我讓你過更好的生日。」

聞言,鄭號錫本來還在驚嚇中喘著粗氣,氣息頓時變得平穩,因為得到了哥哥的打氣,所以重拾淡淡的笑容,其中仍然帶點勉強。

他緩緩地蓋上了被子,將手機放在枕邊,雙手環抱著自己,呈現沒有安全感的模樣,但他還是笑著。

笑著。

笑著。

笑著。

濕熱的淚水滑落於頰畔,

輕輕地念著這幾年不變的句子,屬於他的臺詞。

「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鄭號錫。」

「我是你們,永遠的希望。」

_Fin

------------------------------------------------------

「哥,我好害怕。」

颤抖的双手死死紧握着冰冷的手机,郑号锡全身蜷缩在洁白大床上,不安的眼神不断地在房内四处飘移。

刚才的他慌乱地拉开窗帘、柜子,甚至是卫浴空间,只要是人类能待着的地方他都检视过了一遍,最后还牢牢地锁住房门,才稍微放心地稳定情绪。

可是心里仍然回盪着恐惧,依着胡乱的节奏跳动。

从前几日就不停歇响起的吵闹铃声,全都是未显示来电,郑号锡不以为然地无视。电话骚扰这档事,对他来说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习惯,即使换了多个号码也是一样,躲不了。

只是今天,更吓人。

闵玧其虽然没有参与刚结束的号锡生日直播,但几分钟前醒来的他一开启通讯软体,除了数十通的不明号码,还有各种转推。

全都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影视、照片。

闵玧其没有一丝犹豫,拨了电话给郑号锡,果不其然听见那充满畏惧的微弱气音,令本就不悦的他更加心疼。

「别怕,哥在。」

拧起的眉心依旧没有舒缓,闵玧其恨不得将那些不懂事的孩子们找来一一教训,但是他不能。

防弹少年团,是当红的偶像。

就因为是偶像,所以不能做出任何脱格的事情,一再的容忍无止尽的扰乱,就算是难得的假期也免不了,感觉自身的隐私正在一点点地被剥夺。

是偶像,但还是人吗?

没了基本的人权,行踪以及个资被疯狂暴露,最后甚至无法无天地跑到了他们的面前,目的是什么?绝对不是因为太过喜爱他们,或是想看一眼罢了。

仅仅想满足私慾,做尽各种令人作呕的、自以为会遭人羨慕的恶心事,而后再透漏消息给相关人士,谋取一点点的福利。

但是受害人的感受呢?

不,根本不是人了。

「哥,我想逃离这里。」

「为什么,我要成为防弹少年团?」

空着的右手死命地抓住棉被,上头的皱痕无声地展现了郑号锡内心的烦闷以及慌张,甚至连说出来的话都变得语无伦次。

「别忘了初衷,还有我们一起撑下来的日子。」

「再怎么难受,也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闵玧其沉稳的态度,和那清晰又扎心的一字一句刺上郑号锡的心坎。是啊,身为一个外表光鲜亮丽,人人都称羨、喜爱的偶像,他能埋怨什么,又凭什么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呢?

防弹少年团,有阿米的存在,每个人的卖力的应援、如雷的掌声,还有句句温暖的鼓励,再加上最重要的理想以及努力,是他们能够成功的最大动力。

粉丝这两个字,却渐渐地被扭曲。

剥夺偶像的各种隐私、介入偶像的私人生活,自以为得到很多资讯就是了不起的可怕人类,这已经不是被称为粉丝的合理范围。

也不是爱,只是带给他们极大负担的可怕行为。

顶着不易得来的名誉,他们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即使一路上有重重的难关,也必须想办法克服,想办法调适自己的心情,不让个人的负面情绪带给爱他们的广大粉丝。

但成日扯着微笑的防弹少年团,能够撑多久呢?

在被充满监视的环境下生活着,在公共场合任何言行举止皆会被放大查看,现在连各自保护好的私人生活,也要被窥视。

「还是要撑过去,这也是阻碍中的一部分。」

「号锡,哥会陪你、防弹会陪你、阿米也会陪你。」

「好好睡一觉吧,电话也别挂了。」

「我就在这。」

「以后,我让你过更好的生日。」

闻言,郑号锡本来还在惊吓中喘着粗气,气息顿时变得平稳,因为得到了哥哥的打气,所以重十淡淡的笑容,其中仍然带点勉强。

他缓缓地盖上了被子,将手机放在枕边,双手环抱着自己,呈现没有安全感的模样,但他还是笑着。

笑着。

笑着。

笑着。

湿热的泪水滑落于颊畔,

轻轻地念着这几年不变的句子,属于他的台词。

「我是防弹少年团的郑号锡。」

「我是你们,永远的希望。」

_Fin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