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話 選秀之日

乾隆三年,選秀之日

「小的參見皇后娘娘。」「平身吧,李太監。」說話的是皇后娘娘。

「說吧,怎麼回事?」「小的奉皇上之命,恭請皇后娘娘參加選秀。」「今天是選秀之日啊!」皇后瞇起眼。「你回去向皇上說本宮待會兒就過去。」

-------------選秀會場--------------

「皇后終於來啦,朕記得,歷年選秀,你都不來的啊!」乾隆道。

「皇上真愛說笑,您忘記啦,去年,臣妾是出宮探親,前年,是出宮是去買布料,前前年.......。」「好好好,你別再說啦!朕要開始看選秀啦!」

「第一位,張氏張親王之女,年十六──」乾隆看了看,說:「這個不要。」「拿牌子,賜花──」

「第二位李氏貿易商之次女,年十五──」

「好吧,勉勉強強。」

「留牌子──」

------------第一到十五位中,共有七位入選-------------

「第十六位,顧氏顧侍衛之女,年十五──」乾隆眼為之一亮,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回皇上,小女名叫顧雪。」

「這個留著!」

「留牌子──」

「哈哈哈,方才那位叫顧雪的,長得很漂亮,聲音也很美呢!」

「啓稟皇上,選秀已經結束了!」

「好,那回宮,朕還要批奏摺。」

「臣妾﹝臣﹞恭送皇上」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收盤後⊕旅行ing 黃國華
這本書將收錄黃國華過去與未來的旅遊日記與心情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