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純H

「原來你在這裡。」

David在偏僻的廊道終於找到Walter,他單獨一人筆直的站在陰暗的廊道角落,沒有絲毫動作,讓他遠遠瞧見還以為是多了個柱子。

「你在這幹嘛?」David走近,發現Walter閉著眼一動不動,好像休眠中。

David興致一起,正面貼上Walter,緩慢的解開他的上衣,精實的身軀漸漸暴露在昏暗的燈光下,光線照射在起伏的山坡上映出大小不同的陰影,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的軀體卻在這時恍若初見,滿載的色氣撲面而來,David難得的感受到強烈的攻擊性,慾望在體內沸騰,他情不自禁的咬上面前的裸肉。

順著線條吻咬向下,David解開了Walter的褲頭,對方依舊站得挺直,但性器毫不客氣的在褲頭拉開的時候跳出,血脈怒張的硬挺著。

極少在這樣的角度看對方的身體,David好奇的撫著Walter的性器,一下摸棒身一下摸兩球,像是在做研究一般好奇與認真。

生化人向來保持整潔,而且不像人類一樣有排泄的需求,David蹲在Walter身前,鼻尖與硬挺的肉棒尖端相觸,並沒有聞到任何腥臭味,他一手握住Walter的性器,另一手下探握住自己也充血脹大的肉棒,用手粗略的比較兩人的差異。

一股無以名狀的興奮感在David心裡竄起,他從下往上看了一眼Walter的臉,仍然是閉目休眠,沒有絲毫反應,猛然張口,將眼前硬挺的性器含入口中。

他可以感受到口中的硬物在跳動、脹大,他靈活的用舌在棒身上下起手。

他口腹之慾並不重,也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但口中物的「口感」讓他愛不釋口,用唇舌細細品嘗,間或牙齒輕咬,Q彈滑嫩玩得不亦樂乎。

正當又一次要將肉棒吐出時,後腦突然被重重一壓,粗長的棒子直接頂入喉嚨深處。

David感覺到一雙手扣住他的頭,碩大火熱的硬棒不斷在他口中進出,他掙扎不開,但他其實也沒有認真抵抗。

這倒是一個新奇的體驗。

David感受到每次莖頭頂到喉底產生的不適,無法嚥下的津液從嘴邊不斷流下,他的衣領及跨部已濕了一片,新奇與興奮讓他整個人也亢奮起來,他嘴上用力,在肉莖進出的同時用力吸著,耳邊傳來男人加重的喘息聲,他正想加把勁的時候對方卻將他往後一推,他來不及反應就跌坐在地上。Walter俯視對方,David眼角泛紅,來不及闔上的嘴看得見剛剛纏著自己肉莖的舌,下身已被從褲裝中放出的肉莖筆挺立著。

發現剛才還在戲弄的男人看著自己,David瞇起眼,用舌舔了舔紅艷的唇,毫無弱勢的看著面前的男人。

Walter迅速的低下身體,狠狠咬住David的脖頸,手大力的扯掉他的下裝。

相同的面孔上是不同的情緒,一個滿臉魅色,一個面無表情。

David毫不羞怯的抬起裸露的腿勾住Walter的腰,手掌在他頸側摩娑,口中發出輕笑。

他卻突然被身上的男人用力翻身,雙膝重重的在地上發出聲響,曾經的戰鬥反應此刻卻一點都沒有用上,或許是對自身能力的過度自信,也可能是他信任生化人兄弟。

他的上身被壓得極低,但因跪姿而臀部高高翹起,雙臀被掰開,兇惡的前端頂開穴口,長驅直入到底,身後的生化人難得展現出極致的攻擊性,David被這強烈的氣勢刺激,整個人興奮顫慄,後穴絞緊,擺著臀迎戰。

幹個砲像幹架,空曠的廊道迴盪著不停的喘息聲,後頸被壓制,雙手被緊扣在背,被征服的錯覺強烈激起生化人的慾望。

Walter面無表情的衝刺,像憋足了一口悶氣將人按著往死裡幹,反正他知道這人也沒這麼容易死,反而會很喜歡他這樣的動作。

身後的撞擊突然停下,David猶不滿足的扭著腰往後頂,感覺到壓制在後頸的手放開了,溫熱的軀體靠近後背,後頸嫩肉突然被凶狠的咬住。

「唔恩!」一股顫慄從尾椎直衝頭頂,深埋在體內的肉刃被鎖緊,身前挺立的分身突然被握住。

第一次被他人把握住脆弱的部位,全身上下的脆弱點都在別人的掌控中,不安感在心中放大,David焦躁的掙動,卻被身上的人完全的壓制。

被咬著的後頸肉被溫熱的舌舔過,手緩緩擼動,或輕或重的揉捏著陰莖,溫熱的氣息在耳邊吹拂,所有的快感刺激都由別人給予,向來自詡神明的David自從被創造出來之後,再沒有經歷過如此被支配的感受。

此刻他們兩人的立場顛倒,Walter成為了給予快感的王,David只能臣服在他身下渴求極樂。

David在一種莫名的快感中得到高潮,在體內猛烈噴發的熱潮讓他不斷發顫,欲罷不能的快樂幾乎讓他無法思考現在的狀況,他硬生生將自己扭轉回來,長腿硬勾著還未退出體內的Walter,雙臂纏上他的肩,湊到耳邊喘著氣說:「再來。」

男人忍無可忍的將人扛起抵上牆面,空曠的長廊再度響起令人臉紅的喘息聲。

    「對了,你到底在這裡幹嘛?」

    「我在更新資料。」

    「?」

    「我經過這附近突然接收到母系統通知有版本要更新,這個角落是唯一接收得到宇宙網粒子的地方,但訊號很微弱,下載新資料要很久。」

    「所以你乾脆休眠?」

    「嗯。」

    「那你這次更新了什麼?」

    「就是剛才那些。」

    「?」

    「這次是下載情人模式的DLC。」

    「……」

    「?」

    「下次什麼時候會再更新資料?」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諾。 (特傳冰漾/微重漾) 漓羽
      ...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食色性也(火影佐櫻) 最近包包丟了
嗯……我最近迷上了火影裡的佐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