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發表會上出現的神秘蒙面女子

「我們到了,博特我只能帶你到這邊,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加油吧!」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巨大無比的建築物,外面正在聚集大量人潮貌似在等待什麼東西。我看向馬契爾先生並說到

「馬契爾先生真的是太感謝你了!救了昏倒的我又將我帶來研究中心,如果哪天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哈哈哈!好,竟然你都這麼說了,那給我活著回來跟我喝一杯!」

「一定會的!」

我道別完馬契爾先生後轉身向研究所走去。自動門打開的一瞬間,一顆巨大的橘紅色寶石出現在眼前剎那間我的胸口忽然抽痛了一下,正當我在思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一位身穿白袍容貌美麗的女性看到我並說。

「不好意思!我們的發表會要在等一下才會開始請您到外面稍等一下。」

「不不不!我是想來進行基因覺醒的」

「是嗎!真的不好意思,我以為你是來參加發表會的人。那請您先跟我到博士的研究室做詳細的說明。」

正當我們經過寶石旁時我問到

「請問這顆寶石是什麼東西?」

「這顆是今天發表會上重點,聽說是帝國考察隊在附近一顆行星上遺跡發現的寶物,據說他散發出的能量大到機器無法測量。」

這是我腦中又出現了奧克的聲音

「博特!這顆寶石我很像在哪裡見過。熔爐之心嗎...不管怎樣先提高警覺,我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正當我還在思考奧克的那段話時,穿白袍的女生轉頭跟我說

「我們到了,進去吧!」

打開門,在裡面的是一位穿著白袍上了年紀的男人

「歡迎!請問該怎麼稱呼呢?我是帝國研究院的院長[馮·克特]

「我叫賽恩·博特。」

「博特先生聽我助手說你是想來進行基因覺醒的嗎?在這之前我們要先測你的基因純度如果純度夠高那麼我們就會幫你施打基因覺醒劑。還要你應該知道覺醒劑本身的危險性吧,沒有成功就是死路一條。」

「我知道,我已經做好準備了。」

博士從身旁的櫥櫃中拿出一台機器並跟我說到

「把手伸進機器內,他自動幫你會檢測基因純度。」

我將手伸進一分鐘後.....

「賽恩·博特,性別男性,20歲,血液基因純度百分之10...」

「很抱歉博特先生,你的基因純度未達施打標準,而且還比正常人低了好幾倍。你的有父親還是母親是其他種族的嗎?」

一聽到基因純度未達施打標準,我瞬間停止了思考並且呆滯了好幾秒鐘,接下來博士所說的話我完全沒有聽清楚,但腦中唯一出現的只有一句話就是[未達施打標準]

「博特先生!博特先生!我們替你感到很遺憾畢竟這種事誰都無法決定.....」

這是我身後傳出一陣敲門聲....並打開了門說到

「博士發表會在幾分鐘就開始了,請您到樓下準備。」

博士看向眼神失落的我並說到

「小子跟我來一下!」

我起身並跟著博士的隨著腳步走到了一件實驗室中。博士從一個上鎖的櫃中拿出一罐青藍色的未知藥劑,表轉身看向我說到

「這瓶是我私底下開發的基因純度強化劑,目前還處於實驗階段罐是剛完成的,喝下去會有什麼副作用我還不得而知,你有那個覺悟要成為基因覺醒者嗎?」

我看向一臉嚴肅的博士,並向他說

「有!我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失去了。」

「我知道了,這罐就給你了喝下去一切就交給命運了。那麼我就先去發表會了,你先去我研究室等我吧。」

在博士走出實驗室後,我看著手中的藥劑打開了瓶口上的塞子並一口喝下....忽然間身體感到正在慢慢發熱,但過沒多久這種感覺就消失了,接著就沒發生什麼事。正當我在擔心之後還會有什麼副作用的同時發表會開始了。

「各位科學界的同好,很高興今天能站在這裡跟大家發表我們在古代遺跡中最新的發現!也就是在我身後的這顆巨大的寶石。他所散發出的能量是我們無法用機器測量出來,也就是說這股能量只要好好的運用我們的科技就能在跨出一大步!」

就在這時研究院上面的天花板忽然坍塌,無數塊巨石丟落在發表會的舞台上。巨大的聲響將我帶到了一旁的窗邊,在粉塵瀰漫的研究院內一位身穿黑色鎧甲的女性站在那顆巨大的寶石上並說到

「一群無知的人族!你們發現了不該發現的東西,並且還想利用這份別開玩笑了!你們只會導致自己的的種族滅亡。」

一旁剛站起來的基因戰士並跳起來衝向站在寶石上的神秘女子

「別開玩笑了!就憑你們也想跟我打?」

我看向被石塊波及到的人群中就發現了被壓在巨石下的馬契爾先生,我便破窗直接跳下去並向馬契爾先生的位置跑去

「馬契爾先生!馬契爾先生醒醒啊!」

我一邊呼叫著馬契爾先生一邊試圖搬起巨大的石塊,這時馬契爾先生醒了咳了幾聲並看向我說到

「小子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我原本是想在進去阻止你一次的..沒想到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講完這段話時馬契爾先生又再次昏厥了過去...,這時我也將石塊撐起嗎起推到一旁,將視線看向把其他基因戰士打倒在地的神秘女子,並且問到

「你來這邊有什麼目的?!」

神秘女子看著我說到

「我要來回收這顆寶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異能學院美術系的大少爺 第一卷 灰色世界篇 馬老村長
介紹一:身為「青年異能榜」第九十九名的異能天才,最終選擇了懸 ...
科幻
紅塵 霆鈞
不久的將來,一場神秘的紅色塵暴,將地球上的生物摧毀殆盡。一群 ...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 幻影
在某天的上課日裡,一位名叫欣妤的轉學生女孩踏進了奇奇的生活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