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過的彼此

千夏跟浩宇是一對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一對很恩愛的情侶。

但隨著時光的流逝,高中三年即將畢業的到來,兩人面臨了抉擇。

千夏有著想要成為偶像的夢想。浩宇則是為了繼承家業,選擇就讀醫學院。

這樣差別的兩人,在未來的路途,等待他們的會是什麼。

「寶貝,我們畢業以後,我就要去藝人培訓班了。你會想我嗎。」千夏撒嬌的靠在浩宇肩膀上問著他。

「我才不會想你呢。」浩宇看著手中的書,冷漠的回答她。

千夏這下生氣了,激動地站了起來,露出不爽的表情,直面浩宇。

浩宇瞄了一眼,眼前正生氣的千夏,好像早知道她會生氣一樣,露出了一抹奸詐的微笑。

「不想你,是因為我每天都會去見你。」

這句話讓千夏氣消了,才察覺原來自己被捉弄。惱怒的衝上上前,捶打著浩宇的的身軀。

浩宇此刻也闔上了書,牢牢抓住千夏捶打自己的手。送給千夏一個突然其來卻又霸道的吻。

浩宇心滿意足離開了千夏柔軟的唇。留下的只有害羞到羞紅臉的千夏。

「你很故意ㄟ,害我白擔心了。而且還偷親我。」

「我喜歡捉弄你的感覺,感覺像一隻炸毛的小貓,很可愛。」

千夏此刻心中雖然有千言萬語想抱怨,但都因為浩宇的舉動,讓它都煙消雲散了。

時間走得很快,很快地來到了他們的畢業典禮。

浩宇作為畢業生代表,上台演講,給所有畢業生的祝福。

千夏看著台上的浩宇,心中不由得興奮,自己男朋友怎麼帥,那麼優秀。她也在心中暗自告訴自己,未來自己一定,要成為可以跟他並肩的伴侶。

回憶起過去三年跟浩宇相處的點點滴滴,心中不由得不捨。但也有歡笑的時光,想到這裡千夏沒在不捨了。因為兩人未來,還要創造更多回憶。

時光總是走得很快,讓人無意間忘記了他的腳步。

過一年多左右。當初畢業的兩人,現在都在朝著夢想,努力前進著。

今天浩宇一如既往,在放學過後,走到千夏的培訓所門前,等待千夏訓練結束,並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慰勞她。

過了很久,卻沒看到往常的身影,從門口走出。等來的卻是,千夏一封道歉的簡訊。

簡訊上面打著,恭喜我要出道了,要討論出道的內容,你不用來接我了。

浩宇看著簡訊卻也只能在心中感慨,平常見面的時間已經很少了,以後會更少吧。便落寞地離開了培訓所門口。

連續好幾天,浩宇都沒有見到千夏。

雖然他想跟千夏抱怨,但他都忍下來了。因為兩人早已為了這個問題,不知道爭吵多少次了。為了避免不愉快,他都退讓了。

然而一則娛樂圈的八卦,卻讓浩宇失去了理智。

他滑著手機,無意間看到,某知名製作人疑似跟培訓所新人曖昧不清。原本他不想點進去看的,但看到標題的培訓所是千夏待的,就點進去看了。

不看還好,越看越生氣。當下他氣憤地衝出圖書館,來到了千夏培訓所門前。按下手機通話鍵,打了電話給千夏。

千夏不接一通,他就一直狂打。打到最後,浩宇失望了,只傳了一封簡訊。我等你有空。就這樣他今天什麼都沒做,就只在培訓所門口等著千夏。

等到了快半夜,千夏終於從培訓所裡走出來了,只是在她身旁還有一個跟她很親密的男生,跟她聊天著。

浩宇看到當下氣憤地衝到兩人中間,擋住了兩人的距離。

「這是我女朋友,你離她遠點。」

男生當下雖然錯愕,但還是識趣地離開了。

在浩宇身後的千夏,看到他這樣對待人,當下怒了。

「你幹嘛阿,那只是我的音樂製作人而已。」

浩宇也把,積怨已久的怒火發洩出來,沒像往常那樣,忍住不跟千夏吵架。

「只是製作人,有必要那麼親密嘛。你知道我等你多久嗎。」

「我也是為了配的上你,才犧牲我們的時間,努力練習。終於有成果了,你不能體諒我嗎。」浩宇聽完,當下心涼了。也沒再跟千夏回嘴了,只是沉默不語。

自己只是很久沒看見千夏,想見她一面,卻發現成為了她的負擔。

沉默了很久,浩宇終於開口了,可是這句話,卻是最殘酷的話語。

「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吧,這段時間都不要見面了。」說完,浩宇轉身就走。完全不顧在她身後還在生氣的千夏。

千夏當下雖然愣住了,但還是沒有上前,拉住浩宇的手。心中或許也覺得,是該分開一陣子了。

就這樣時間沖淡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浩宇跟千夏兩人冷靜期間,一個因為恰逢考試,一個因為要忙出道,都因為繁忙,但也有倔強的因素在裡面,而漸漸忘記聯絡彼此。都錯過了和好的時機。

轉眼間,浩宇大學畢業了,如願當上了醫生。現在則是在自家醫院上班。

這天他一如既往,來到書店。安靜地看著書。只是書店牆上的剛張貼的海報,卻吸引了他的目光。那是許久未見的千夏,她已經完成了她的夢想。成為了知名偶像。

浩宇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同時也感嘆,兩人當初的感情,都是因為嘔氣,誰都不肯低頭,而錯過了彼此。只是現在才在想要挽回,已經晚了吧。

浩宇闔上的書本,離開了書店。

外面此時正在下這毛毛細雨,他抬頭看著天空,雨就這樣冷冷打在他臉上,想藉此遺忘自己當初的愚蠢。

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從浩宇身後傳來。那是他熟悉的溫度跟軀體。他不敢置信,連忙低下頭,想看仔細,是不是心中所念的她。

果然在浩宇身後的是他渴望的千夏。見到當下,他沒忘記千夏現在的身分,連忙拉起千夏的手,奔跑著把她帶回了自己現在的住所。

隨著兩人衝進屋內,千夏也脫去了,自己的帽子跟口罩。走進了客廳,隨手坐在了沙發上。

浩宇貼心地送上毛巾,給千夏擦拭身上的雨水。隨後便轉身,走進廚房,泡起了熱可可和咖啡。

完成後,他遞給了千夏一杯。兩人就這樣坐在沙發,喝著熱可可和咖啡,都沉默不語。

先打破這個沉默的是浩宇。他放下了手中的咖啡。

「許久不見,你完成了你的夢想,恭喜你。」浩宇此刻,心中雖然有千言萬語想說,但終究說不出口。

這麼久沒見,就只是這句,如陌生人一樣的話語。千夏當下雖然傻眼,但還是恢復到了鎮定。

「謝謝你,你不好奇,我為什麼,知道你在哪裡。」

浩宇不以為意,因為他早就猜到,是他父母,告訴了千夏自己的行蹤。

千夏見浩宇沉默了,連忙轉移話題。

「你還記的我喜歡喝熱可可阿。」話語中還帶著惆悵。

「只是習慣而已,別想太多。」浩宇不在意的說了。

千夏聽完,當下眼淚奪眶而出。心想浩宇已經不在乎自己了。

浩宇看到千夏流淚,也慌張了,自己捉弄過頭,連忙跟千夏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熱可可是因為你,所以才有。」

千夏聽完,眼淚止住了,還破涕而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浩宇也被千夏打敗了。為了安撫千夏的心情,還蹲下來,摸了摸千夏的頭。髮絲如記憶中,那般柔軟。

千夏此時,也放下了手中的熱可可。伸手握住了浩宇的手,帶往自己的臉頰。那是回憶中的臉龐。

兩人此刻,都忘了以前的不愉快。同時露出了尷尬,卻又開心的笑顏。

「我們和好了對吧。」千夏不要臉的問著浩宇。

浩宇當下,雖然害羞,但還是點了點頭,同意了。

緊接著千夏送給浩宇,一個猝不及防的擁抱。浩宇也任由千夏緊緊抱著自己。因為他也很享受,此刻的深擁。

千夏此時,在浩宇的耳邊細語。

「我回來了,你想我嗎。」

浩宇加深了,這個擁抱。想更加感受,此刻的真實。

「我很想你。」浩宇這句話,雖然短暫,但是卻無比的真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穿书女配成独宠 木易释
一朝穿越成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有没有搞错啊?不过面对这三个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