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鳳儀天下

作者
安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15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百年前的古老大陸為戰國時代,許多部落國家鼎立,各有各的勢力,最終軒轅氏在火鳳的幫助下統一古大陸,是謂大寧王朝。百年後「得鳳羽,奪天下」的傳言四起,這時人們才發覺當年鎮國之寶「鳳羽」曾幾何時早已消失在洪流之中,甚至成為一種「傳說」。而大寧王朝這數百年來也逐漸由盛轉衰,由其實近三十年來陸續發生奪宮案、巫蠱案等足以重挫國勢的大案,大寧王朝可謂岌岌可危,但這在當今皇上的眼裡並不是重點,他所在意的是自己絕對的權力,因為大寧王朝如今的情況全是他一手造成。然而就在他全力防堵他人奪宮之際,一個「反正」的計畫正在進行著,最終這個「反正」計畫將先皇的庶子讓懿郡王軒轅脩送上的皇位,同時也讓大寧王朝開了新的歷史分頁,扭轉了敗亡的機會,而與這些反正計畫者連成一氣的,正是被認為消失在歷史洪流中的——「火鳳」,最終的關鍵即是那個「鳳羽」,而如今「鳳羽」再次《鳳儀天下》。

最新章回

肆章

公開 2019-03-18 21:39

  「所以鳳姑娘的意思是皇堂兄就為了這點事情特地去倉庫裡找妳?這可真是有趣……不過皇堂哥本來也就是出身寒門,這些年即便早已加官晉爵,但看他出門不僅沒有排場,甚至連幾個隨從或小廝都沒怎麼帶在身邊,所以或許是習慣親為親勞吧?」

  在寧德王府的大廳內,寧德親王在聽完鳳敏的話後,滿臉不可置性地說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