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朋友

「欸!婓語念」翁軒拉住了我「幹嘛又想笑我」我回頭甩開他的手「不,不是是覺得你剛剛那樣特別的可愛,我很喜歡」說話怎麼沒頭沒腦的「又想說要我當你女朋友」

「嗯,當我女朋友好嗎?」果然又是這一句「我不要」我回到家累得躺在沙發上「為什麼這種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滴答_滴答_

哐啷「語念,你怎麼躺在這」爸這時進屋,我趕緊坐起來「爸,你不是出差嗎?」

「拿到合約,就回來了。這一個月家應該沒發生什麼事吧」爸扯著領子,我接過爸的外套

爸跟媽離婚後,我就代替了媽的位子,做好學生的樣子。

「什麼事也沒發生」我說著「嗯,那上樓讀書吧」我拿著書包上樓BBCall   這時響起,號碼卻從來沒看過

我從房間打了這隻號碼「喂!你是…」

「婓語念,這號碼就是你的吧!」熟悉的聲音在電話那頭「翁軒,你很幼稚」我掛掉電話BBCall   又響起“4614”?

幼稚,我穿上外套「爸,我出去一下待會就回來」

「你找我幹嘛,而且你怎麼有我BBCall   號碼還知道我家」一出家門就看到翁軒在我家門外,一見面就接住了我這些問題「BBCall   號碼我請均样調查的包括地址也是他肉搜到的」

「那你找我有甚麼事」翁軒拉著我的手「喂!你要帶我去哪」翁軒丟給我安全帽「你幹嘛」

「上車」什麼?翁軒一口氣把我抱上他的機車「你有駕照?車子誰的?要載我去哪」翁軒不回答我的問題二話不說騎了出去到了一個沒有路燈沒有照明的地方「你載我到這幹嘛」翁軒脫下了安全帽撥著自己的頭髮我看了看眼前「看上面」我抬頭仰望「星星?今晚怎麼這麼多星星」青秋每到晚上都會有星星但平常沒像今天這樣這麼的多某處燈光突然亮起「鋼琴?這裡怎麼有鋼琴」我走到鋼琴前「每天晚上都會聽到鋼琴聲,我想那大概是你彈的」我看著翁軒一眼「鋼琴聲?我有演奏這麼大聲嗎?」我彈了幾個音節「幹嘛問這麼多問題」我看著翁軒「你…?」我睜大了眼

翁軒吻了我「你幹嘛親我,我的初吻就這樣被你奪走」「今天你特別可愛,就突然想親你」我站起來捶著翁軒的胸口「這樣也不能把我的初吻奪走吧!」我往前一步卻被椅子絆倒,我壓在翁軒身上「看看你現在就這麼主動撲向我」我想起身翁軒卻把手環在我腰上「當我女朋友好嗎?我會保護你一輩子」

我坐了起來「我不要」

*

自從那次後,翁軒一直跑來「嘿~婓語念,又見面了」我回頭一看,是上次在廁所抽煙的那個女生「周子茜?」

「好久沒見面,放學帶你去見一個人」周子茜搭著我的肩膀,看似我跟他很要好

放學下課鐘一打周子茜帶我到堪婆婆的冰店「那群人都是我朋友至於有一個是我喜歡的人」

「堪婆婆,清冰」周子茜大嚷嚷著「三八,你怎麼在這」「誰跟你三八,我有名字」誒~難道周子茜要我認識的是他們「婓語念,他們是我哥們均样。健辰然後那個是我喜歡的人翁軒」周子茜拉著我一一介紹

「白痴,婓語念早就認識我們」「而且茜,翁軒喜歡婓語念」

「抱歉我有事先走」我趕緊跑出堪婆婆的店「婓語念,事情不是這樣」翁軒追了上來「剛剛那狀況,看起來我就特別的局外人,抱歉打擾你們的局」不管我走哪翁軒都不願讓我離開,一陣風吹著「周子茜,夠了你能不能不要鬧」子茜也跑到我面前拉著我「婓語念,翁軒喜歡你的事我不知道。但我不會攪局」

「我們都只是哥們,嫂子你就別擔心她會搶走翁軒」均样打哈哈說著「我沒那麼惡毒好嗎?」「你這八婆打人真痛」兩人你追我跑的離開「那你原諒我嗎?婓語念」翁軒抱緊我「喂!這裡是大馬路」我推也推不開「我真的很喜歡你,跟我交往吧!」時間就像被止住一樣

*

「老婆,在想什麼」我回過神望著自家老公「嗯,沒事」我搖搖頭吃起桌上的早餐「下午有場手術,我自己去公司就好」我幫自家老公穿上外套「嗯,那小孩上學就交給你了」輕吻了老公,老公上班後我洗著碗盤「小夏起床了」

雖然小夏不是老公的小孩,但老公欣然接受我

「飄雪了?」過了段時間街道上積了雪「小姐,趴下」麵包掉落在地上,砰砰的兩聲「你沒事吧」這距離說有多近就有多近「嗯,沒事」男子拉起我「逃犯,已闖入商店街」是警察?「你是翁軒對吧!」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認定是他手臂上的刺青是很常見的樣式「婓語念?」

*

「婓語念」我用力推開翁軒「爸」當下的場面就像八點檔被抓姦在床的場面一樣「今晚給我回覆」翁軒大嚷嚷著

我趕緊坐上爸的車「那是你同學?」爸這時開口「嗯」「少跟那種男生有接觸」

我窩在房裡讀理科,要說我是學霸也不算學霸。我不怎麼愛讀書,也不怎麼討厭讀書

只是聰明了點,叩_叩_我打開窗戶

「別丟了窗戶都快被你打壞」樓下的正是翁軒一人「你能出來嗎?」

我走到爸的書房「爸,我有事要出去一下」爸回頭看了我一眼「跟誰難道是小倩」「嗯,我會早點回來」

我穿上外套「找我幹嘛」翁軒高我25公分我抬頭看著翁軒「回覆呢」啥?「什麼回覆」

「少裝了,不回答就等於接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最後的再見 瑪琪朵
☆《最後的再見》於2019年1月28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博客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