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參 潛入

                「欸,要進去了。」阿瑋從後面推了我一把,聲音不帶任何起伏。

                跟著小隊低頭魚貫鑽入半毀的百貨公司後門,隊長集合了大家,低聲說道:「根據無人機的探查,政府軍幾乎都駐紮在這裡了。」隊長拿著無人機,神情緊繃地盯著螢幕,「我們是這一區僅剩的少年反抗軍,敵我人數太懸殊……」

                雖然早就知道了,大家還是露出不安的表情,幾個隊員焦躁的抓握槍枝,彷彿這樣能帶給他們安全感。

                「我們沒有回頭路了,」阿瑋的聲音平靜的飄過來,「今天不攻擊,明天、後天就會有更多政府軍抵達這一區,到時我們只能棄守逃跑。一但我們棄守了這一區……」

                「反抗軍兩年的心血就毀了。」隊長陰鬱的說道。

                的確,我們小隊駐紮的Dead   Line區,是反抗軍的最後防線。一旦政府軍突破,位於Dead   Line區後方盆地的反抗軍HQ,就會門戶大開。

                當年反抗軍從西部起義,一路集結學生和青少年。打到東北角時,左翼小隊被政府軍困在盆地裡。這個盆地只有一個對外通路,總司令帶領反抗軍的菁英小隊摸黑潛入敵營,以少敵多攻其不備,殺進一條血路,拯救了整個左翼小隊。總司令在這場戰役中血灑戰場,為反抗行動犧牲了。

                後來為了紀念,當然也是因為發現這個盆地易守難攻,反抗軍將總部搭建在這裡。

                「我們以寡擊眾,硬碰硬絕對不會贏,我有一個想法,」隊長沉思了一會兒,說道,「你們看這建築物的結構,是環狀中空,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潛入最上層……」

                「我們就可以往下掃射,在制高點,我們有優勢。」阿瑋答道。

                隊長讚許的點點頭,表情轉為堅定,「我們從逃生梯潛入,走吧!」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