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與(她)的(虛擬)戀情(彼と「彼女」の「バーチャル」ロマンス「He and (She)’s (Virtual) Love Story」)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在現實生活中無法交到女朋友的繭居族(ひきこもリ「引き籠もリ」)岩瀨,在2014年4月1日於Animate大阪日本橋買了N(Nintendo)3DS LL 版戀愛模擬遊戲(NEWラブプラス+「NEW LOVE PLUS+」)初回限定版(高嶺 愛花版本「たかね まなかver.」)來填補空虛的心靈。
 
在一次又一次的遊戲過程中,岩瀨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愛花,並決定將來要跟(她)結婚。
 
可是,現實跟虛幻完全不一樣…
 
因為愛花是虛構出來的電玩角色,再說朋友不多的他怎麼去尋求協助呢?更不用說去聘請一位證婚人了…
 
在一次個人的熱海旅行中,岩瀨在那裡遇見了電玩勁敵福島。
 
福島跟岩瀨一樣熱衷於電玩遊戲,當岩瀨從他口中得知已經跟愛花談戀愛談到可以搞╳的地步時,恨不得當場捅了福島一刀…
 
為了取得(女朋友)對自己最真實的愛情,岩瀨現實與虛幻都不分清楚的狂玩自己買的那款戀愛模擬遊戲,為了就是在愛花面前表白,證明自己是真心愛著(她)。
 
同時藉由這種方式尋求他心靈上的慰藉…
 
岩瀨在玩這種電玩遊戲玩到沉溺之後,幾乎到了寸步不離的地步…
 
不僅上洗手間、看電視的時候玩,甚至連洗澡、晚上就寢時也拿著一起玩…
 
岩瀨的虛幻戀情就這樣維持了好久…
 
一直到某一天清晨,從床上醒過來的他發現一直放在身邊的N3DS LL 遊戲主機被人砸壞時,傷心難過的快哭了出來。
 
就在這時,(真實的)高嶺 愛花出現在岩瀨眼前,(她)閉上雙眼,親吻了他的雙唇…!?
 
愛花:[啾!]
 
岩瀨:[!?…愛花…我不是在作夢吧…]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