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友其實是女生

作者
莫伊筠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4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4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116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4

內容簡介

男主角一位不但是長相很普通的高二男生,甚至長期被同年級的男生們欺負,直到要升三年級的暑假第一天,他從打工回家途中,被一位酒駕男子從後面撞上去。
當他再次清醒時,他附身重生在一位和自己個性很像的人,甚至暑假過去就要讀他前身讀的高中,這下他擔心未來又會再次被欺負的命運時,卻遇到欺負前身的老大親弟弟,不只強迫他當他男友,就連公開場合上對他做出親密動作,因此他不是擔心會被欺負的事情,而是要防備哪天被壓倒。

還有他以為只有這個問題,沒想到自己誤入被虛假時空中,看到第一名校花和一位男生,使用妖術打鬥的現場,而那位校花分神差一點被另一位傷害之際,和在他身體裡面的逃跑妖術啟動,讓他和校花躲過此次危機,但他們竟然出現在他好友家中。

看到他們倆出現在他房間,他並沒有很驚訝的原因,是因為他把逃跑的妖術放入男主角體內,並且和校花解釋這一切發生的事情,才讓男主角知道有一群會使妖術的重生者,不知從哪得知消息,若能夠成為重生者第一名,將可受重生者保鑣得到好處,因此很多會使用妖術重生者們,開始失心般互相打鬥,但他們並不相信這個訊息,只好得找尋不相信這個訊息的重生們,組成一隊對抗這群人。

至於長相可愛的神祕少年(?),深受很多人喜愛,卻因為某個原因成為重生者保鑣,因此要保護他不被攻擊,以及通過審判,但他卻因為不讓現在的哥哥破壞計畫,因此先是「拜託」,然後再公開說他們是情侶關係。

有偽BL,故事到三分之一時,男主角會知道長相可愛的神祕少年(?)是女生,而且和他有某種關係

更新時間:禮拜一、禮拜三、禮拜五和禮拜日

最新章回

2-116 迎向結局

公開 2023-02-27 19:00

「如果這樣的話,你身邊有誰嗎?」

「沒有,只有我被困在那裡,直到妳和那位女生約定的時間一到,我就回到現實了,而那時候剛好是上課的時候,我先是站起身大叫「啊」一聲,就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然後剛才便從昏迷中清醒,很快就回神了,接著藍空司把妳的情況告訴我。」呂書徒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告訴了眼前的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21-09-05 16: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