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帝学园

      走在樱花飘落的小道上,迎面而来的风吹的让人很舒服。即使是周围一大群学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几百只麻雀一样着实令人心生烦躁,今天也是可以忍耐一下的?不,神无月珑花面无表情的想到,果然还是应该换一所高中的吧,当初就不应该听父亲的话来到这里读国中,如果不来这里读国中,那么高中也就不用顺利成章地继续来这里了。东京女子学校应该挺不错的,毕竟是闻名日本专注培养名门淑女的学校呢!淑女说话的声音肯定小,连笑声都是那种微微露齿便以袖掩唇的清脆声吧。

      宣传栏粘贴了各年级分班情况,不出意料的挤满了人,里三层外三层围的那叫一个水泄不通,在旁边等了有一会儿,人群才散的差不多了。不出所料,果然是分在了一年级A班,国中时候还没那么严,当时都是随机分配到各班的,那时候凑巧也是在一年A班。现在则是严格按照分数高低从A班到F班,高一年级总共有将近270人,但A班却只占了31个名额。豪不夸张地说,这一个班集中的都是冰帝一年级的精英学生,学校未来的声誉就靠他们来维持和发扬光大了。

      怎么说呢,看到自己的名次是全年级第二,心情有点微妙啊,这种既感觉到爽又参杂着不爽的感觉,明明平时上课也没有多认真,下课也没有做预习复习之类的多余的事情,甚至连练习题也绝对是只做老师布置的一题不多,完全是凭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和聪明的大脑,就拿到了别人即使付出了多出几倍的时间精力也拿不到的分数。但是,看到经常压在自己之上的那个名字,啧,该去新班级了。

      珑花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班级,随便扫了几眼,没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便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坐下来了。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硬质黑色书皮的书,随手翻了起来。班级里到了的人都在和身边的人兴奋热闹地谈论着,要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找到和自己一样志投道合的人,迅速地成立一个个无形的小集体,将他人排除在外。高中已然成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小型社会,而这些家庭背景最差也是中上阶级背景的学生精英们,早已深谙上层阶级的待人接物之道。

      身为冰帝的无冕之王,坐在教室里的迹部景吾是及其华丽耀眼的。先不说他身为日本顶尖财阀迹部集团的继承人这一身份,就令整个冰帝学园的学生们趋之若鹜了。除去这一层身份,他本人的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国中时候就以网球部部长的身份带领队员们在全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获得了冠军,受到了广大青少年以及社会媒体的大肆赞扬。于此同时,   他还打败了其他出色的对手,成功竞选冰帝学生会会长一职,在位期间,其出色的领导能力无不让学生以及老师俯首称臣,倍加称颂。再说他还长了一张宛如古希腊天神阿波罗般俊美的脸庞(   反正冰帝的女生们就是这么描述的),卷翘的银紫色头发,深蓝色的双眼以及眼角下的那颗泪痣,还有那流畅的肌肉曲线,真是引得冰帝的女生们无时无刻狼性大发啊。

      迹部单单是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坐,   也吸引着足够多的视线,他能感觉到很多炽热的眼神,但是   ,唯独没有她的。迹部撑着下巴靠坐在桌子上,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四周,偶尔眼光会落在周围的学生身上,那些被迹部看着的学生既激动又紧张,这可是冰帝的王啊,但当视线移开的时候又觉得有些失望。

      视线继续偏移,直到看到坐在隔壁右边那排的少女时才停下来,她拥有在霓虹算得上是罕见的黑发黑眸,身高有近一米七吧,在普遍略显娇小的高中女生们之间显的有些鹤立鸡群。此时,其他人都聚在一团叽喳说笑,只有她那么安静地在看书,硬质的黑色书皮越是显得她翻书时的手指白皙修长   ,强劲有力。

      有人注意到了这一幕,但看到那个女生长的虽然有点好看,气质也清冷特别,但在不缺漂亮女生   ,甚至很多既美丽又有权势被从小培养长大的大小姐们,这个女生算得上是平凡了。没有人觉得,迹部财阀的唯一继承人冰帝之王会看上这样一个在冰帝随处可见的女生。迹部很快也移开了视线,虽然这比别人多了几秒,但大家都觉得那是迹部君对她手里的书有些好奇罢了   ,除此之外她还有哪里可以吸引到迹部的视线多为她停留几秒呢。

      除了视线的主人,不会有人知道   ,他看的一直是那双翻书的手而不是什么书,心里在想碰触到了会是什么感觉,握住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感觉,还有,如果抚摸他的脸呢?唔,真想知道啊。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