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腿軟是懦夫的行為

“哇,這什麼地方啊,你看那個。”一個小孩指向了一個雕像,接著跑了過去,其他小孩也跟著一起過去,有些人各自拉著對方的衣服,看得出他們明顯是會害怕的…

“哇…”小孩站到了雕像面前驚嘆一聲,雕像大概有三米高,雙手抱在胸前,身穿甲冑,甲冑底下是多麼的漆黑,當風吹進去時傳出的聲音彷彿下一秒這個雕像就會活過來…

小孩好像是迷住了,站在那一雙大眼睛直直地看著雕像,旁邊的小孩不斷地勸著他走了,孩子手一擺“我就再看一下,對了,你覺得這像不像鋼彈,要是再拿個武器就更帥了!”

“我們走了啦,等下要是這屋子的人出來,我們一定會被罵的啦。”一個小孩弱弱的說。

“別怕,是他自己把門打開的,開門不就是給人參觀的嗎,而且這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久了,我想應該是學校新辦的博物館。”

今天下午來學校時,本來要像平常一樣打球,結果一進校門,教學樓整座變成了另一副模樣,一個彷彿是來自中世紀時期的城堡,忽然大門咿呀一聲的打開了,一種詭異的氣氛降臨在孩子們身上,敞開的大門誘惑著孩子們的好奇心,一步一步的走進裡面……

“走啊,裡面還有路,看看還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另一名孩子說道。

“裡面說不定有那種大寶劍呢,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帶回家。”

“可是…”最終,同意繼續再往裡面走的小孩佔大多數,至於想回去的那些人也只能跟著後面一起往裡面走。

越往裡面走,孩子們的好奇心就越重一分,墙上的那些壁畫,鐘擺、西洋棋、酒杯,還有哪些跟本不知道做什麼功能的器皿,孩子們都拿到手裡把玩,要不是雕像太過高大,想必那些甲冑都能被這些孩子們給拆了吧。

城堡裡越來的漆黑,天空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陰天,往裡面透的陽光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小孩想回去不想再往裡面走,“哼,膽小鬼。”那些想繼續的孩子無奈下也只能夠一起離開,想著說明天再來繼續探險。

“你們,是誰啊?”

誰?一個陌生的聲音讓孩子們不約而同的轉頭過去…漆黑之下看不清對方的面孔。

“小幺,殺了他們…”一個相對蒼老的聲音從更裡面傳來,孩子們還愣在那,好像在看電影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接著,一名小孩發出了叫聲“啊!”他的手臂被劃出了傷口,“啊…好痛嗚嗚…”小孩哭了起來,我馬上把他拉起來大叫“快跑啊!”

死,是什麼樣的感覺孩子們並不曉得,但當一個小孩哭喊著痛時,大家才意識到這和平常的玩耍不太一樣…

孩子們全部都向出口跑著,那名受傷的小孩跌倒了,嘴裡不斷地哭喊著叫媽媽,我拉起他的手用力的拉他,“你笨蛋啊!快跑!”但他也只會躺在地上哭。

“嗚嗚…”我心裡充滿了相當大的恐懼,一直在想像著死會有多痛,接著,一個難以忘記的場面深深地震撼我,那個被我拉著手的小孩他的手臂斷開了,“啊啊啊!”一聲慘叫從孩子的嘴裡發出,我拿著那條斷臂傻住了,“啊!”我叫了一聲把那條斷臂瘋了似的甩掉,透過一點光我看著自己的手…

都是血…

啊啊…恐懼感佔據了我整個心,我愣住了,一個小孩經歷了這場面想必一定會對日後會造成相當的陰影…

至於那孩子從脖子那大量噴出的血,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你,為什麼不跑啊?”稚嫩的聲音從面前傳來,一點光線照射在他臉上,那是一個讓多少家長都為之瘋狂的臉…

可愛、天真、無邪…等等的形容詞都能形容他,但他現在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一個小惡魔…

見我沒反應他也不急著對付我,說了句“不好玩。”跑到前面去,去找前面的人…

“啊!”…“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啊!”,一聲一聲的慘叫從前面傳來,“嗚嗚…”我最終忍不住哭了出來,我用手死死的捂住嘴巴不讓出聲,很害怕他來找我,“咚”…“咚”…“咚”那是拐杖敲擊地面的聲音…

“咚”…“咚”…“咚”聲音離得越來越近…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心臟好似快爆炸的跳動著,我死死地祈求希望他不要過來,終於,拐杖聲停了…

“滴答”

嗯?口袋裡的懷錶開始了轉動,這是掉在前面一個地上的懷錶,當時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喜歡了上它就把它撿了起來放口袋。

“咚”…“咚”…“咚”拐杖聲又開始出現。

我真恨!但也無濟於事…

“咚”聲音最終停在了我面前,“你好啊小鬼…”一個蒼老的聲音在我面前傳來,“別怕,我不會像那小鬼一樣,絕對會是沒有半點感覺…牡丹紅似火,綻放似煙火。”老人拔起了拐杖,裡面原來是一把劍,那出鞘的聲音是多麼的淒涼優美…

當劍拔到一半劍芒照到我眼睛時,我頓時拔腿就跑往出口那衝刺,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往前衝,恐懼充斥了我的心裡…

這時候腿軟這是懦夫的行為,我不當懦夫!絕不!

我要活下來!回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None 玖淒
/ To be continued
生活風格
悄悄畫 格子
曬著月亮悄悄地畫出一幅幅心裡的感動悄悄地話出一個個會心一笑的 ...
生活風格
Redamancy 溫時
你愛著某人時 某人也在愛著你   &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