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2

        學校,看似歡樂、美好,每一個進入校園的新生,總是對自己的校園生活充滿期待,但那些外在的美好,也僅限於外在而已。

        這個班上,充滿著忌妒、羨慕、憎恨……因此,霸凌,可以說是非常常見的。

        「婊子。」「怪咖。」「綠茶婊。」──這些字詞是那麼輕易地出現在她的耳邊,但是,她卻不以為意。

        劉艾甄的位子是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她總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靜靜的看著窗外,她有著潔白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和一頭淡咖啡色的長直髮,她綁著一頭高馬尾,她的成績優異,這種明明應該會成為班上中心人物的女生,卻因為自己的父親是新來的校長,就被班上其他人排擠。

        毆打、虐待、恐嚇……

        在瀰漫著漂白水味的游泳池裡,許彥澤正為了下個月的比賽拼命練習著。

        「一分二十秒,許彥澤你變慢了,自己記得放學有空多練練。」教練在游泳池旁對著水里的許彥澤吼道。

        「是的,教練,那我待會留下來練習。」許彥澤起喘吁吁的說道。

        「那今天門就給你鎖了喔。」

        「好。」他回。

        身為游泳選手的他,在學校是風雲人物,不只是成績好,體育也可以說得上是全校數一數二的好。

        他喜歡沉浸在充滿水的世界,感受陽光透過游泳池中的水照在自己的身上的那種感覺,好像可以把憂慮全部都拋在腦後一樣。

        但,表面上是萬人迷的他,是真正的他嗎?

        在學校裡,有一對雙胞胎,他們倆人的成績可說是前段的,兩人時常在校園裡幫忙其他人,時常面帶微笑,人緣非常的好。

        在某些人眼中,他們倆就像一個個體,只要少了對方另外一方就像是從沒存在過,他們無時無刻都待在一起,就連考試的成績也都一樣。

        到現在他們班上的人都還記得它們倆剛來時的場景,兩人的笑容替班上帶來了溫暖的陽光,他們在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成為了班上的中心人物。

        有人說,人生是自由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但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並非如此,每個人都是被束縛的,被那些社會賦予的角色給束縛住,就像是被關在巨大的鳥籠中,悲哀的等待那或許根本不存在的自由。

        「誰?」

        這句可以說成是一句疑問詞,可以說是向他人尋求解答,也可以說是像自己尋求解答,我們是否曾想過自己究竟是誰,現在表現出來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終於有意思 喝水
太刺激了,這世界才是我想要的世界~
驚悚推理
謊言構築的我們 The lie behind us Vanessa帆妮莎
◆◆◆2021夏季作品他們一起對著星空許下願望的那年。馬羿楷 ...
驚悚推理
在睡醒之前解決謎團:《I-V》(商業出版) 舊名:案部就班 雪翼
第一集簡介★ 兩人一鳥領銜主演。一場愛與壓榨、笑料100%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