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算亞莉姊是大人,好歹也是位女性✦

      因為人潮眾多的關係,手拿著飲料的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男生,還把飲料灑在他的外套上,雖然他一直說著沒關係,但我堅持把他帶到自助洗衣店把洗乾淨的外套還給他而發展出的戀情……不錯!

      因為人潮眾多的關係,想要抓住朋友的衣角以免走散卻發現自己拉到了陌生人的衣角,尷尬的跑掉後以為再也不會見面了,然而卻在之後打工的地方相遇而發展出的戀情……也很好!

      因為人潮眾多的關係……

      「亞莉姊,看到了什麼這麼開心?」

      阻擾我腦內幻想的小子就是高川,他面無表情的盯著我看。

      「咦?開心?我嗎?」被他拉回現實的我若無其事地眨眨眼打馬虎眼。

      「嗯,突然就笑了起來。」他好奇的盯著我看。

      怎麼可能會告訴你我剛剛在做腦內幻想劇啊!

      「啊,沒事,就是很期待、想快點看到櫻花。」我隨便的敷衍,別過頭看著橋下在河面上穿梭的觀光船。

      其實從橋上往下看著河岸上兩邊的櫻花,景色非常優美,看了實在令人心情不自覺得飄飄然起來。

      從車站到看櫻花的地方還需要走個十五分鐘,還想說怕會找不到路(高川也是第一次去),但後來發現這種擔心根本是多餘的,跟著人流一走過橋之後馬上就可以發現野台攤販湧現,賣面具的、漬物的、炒麵、串燒、櫻花茶、章魚燒等等的店家,果然櫻花祭就是櫻花季,雖然天公不做美,今天的天氣有點糟,看以來隨時都會下雨,但還是不滅大家來看櫻花的興緻,簡直就是全民運動,熱鬧非凡。

      就在我邊看著攤販邊思考著要買什麼來吃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就在動漫裡夏日祭典禮常常出現的食物!

      「香蕉巧克力!」我興奮地盯著那個香蕉巧克力的攤販,隨後又發現隔壁賣著頻果糖的攤販驚呼:「是頻果糖!」

      是真貨!就在我的眼前!看到這些東西就彷彿自身在動漫裡的少女一樣!啊啊~這是太棒了!我一定要買……

      正當我想對高川提出要買那兩樣食物的時候,發現高川正在一旁默默地用手機對著我,還一手遮住嘴想試圖掩飾自己想要笑出來心情。

      我瞬間石化定格,回想著自己剛剛幾分鐘前失控的行為,完全就像是個小孩子,失去了大人應有的樣子!我的天啊,居然在一個高中生面前這樣子失態……

      「嗯?亞莉姊想買什麼?」高川的目光是集中在眼前的手機螢幕上,嘴角是上揚的沒錯,眼神卻是充滿著憐憫。

      看吧!看吧!那張臉!絕對是在內心捧腹大笑好幾萬次了!

      「你在錄影?」我皺起眉頭收起笑容僵硬的問。

      不行,我要重新整理一下思緒,不能再有那種失態的表現了。

      「因為很有趣嘛,亞莉姊看什麼都覺得新鮮的表情。」

      ……

      『總覺得會很有趣。』

      原來那時候說的很有趣是指這個嗎!我這個行為是他預料中的行為嗎!

      哼,但是我的鼻子可沒這麼好牽!覺得我會有那種「咦~討厭啦!刪掉啦!」的那種少女般慌亂反應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高川,我可是非常理智而且反應夠快的大人啊。

      「啊,是嗎?多拍一點啊,待會通通傳給我。」我馬上換上眉開眼笑的表情對著高川說。

      只要我不順著他的意,他絕對就會自討沒趣的收手了,嗯。

      「那我就不客氣了。」高川也是用他那招牌爽朗笑臉迎擊。

      呿、不好對付啊……這小子。

      我們在攤販區大概吃了一點小東西之後,接著又順著人潮到了我們最終的目的-櫻花大道,比起攤販區,這裡更是人潮洶湧,但不至於水洩不通。

      而我被眼前這個壯觀的景色驚歎到根本忘了還有其他遊客的存在,漫步在這條道路上,簡直就像被繽紛密麻的繽紛櫻花包圍一樣,整個人陶醉在這粉紅色的世界感受著浪漫的幸福裡,令人目酣神醉,想停留在這裡一輩子不想離開。艷麗如畫,不管怎麼什麼角度拍櫻花都覺得自己像專業攝影師一樣厲害。

      「嘖。」就在我想把一顆我覺得非常美的櫻花樹整顆拍下來的時候,發現那棵樹下站了一對情侶,有著粉紅色櫻花的撐托,加上他們嬉鬧自拍的表情,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深淵。

      啊,一瞬間給忘了,這種聖地也是屬於那些該死曬恩愛情侶定來的場所,剛剛都一直仰頭望著櫻花沒注意到,往下仔細一看這些遊客,大概五成都是情侶。

      「怎麼了,亞莉姊?表情變的很恐怖喔。」跟在我旁邊的高川馬上發現了我的表情變化,順著我的視線方向看去問我:「看到什麼了嗎?」

      「有兩個很大的垃圾讓我無法拍照。」我用著死魚眼指著還在櫻花樹下曬恩愛的情侶。

      「對亞莉姊來說確實是個很困擾的垃圾的。」高川也為我嘆了一口氣:「怎麼辦?要拍嗎?」

      「他們到底是要拍多久?」我不耐煩地皺起眉頭,難道我的憤怒直他們感受不到嗎?

      這時候沒回應我的高川,抓起了我的手就朝那個方向走去,而那對情侶看到我們站在旁邊盯著他們看,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向我們點了一下頭之後,就離開了。

      「哼,快滾快滾。」我斜眼看著那對情侶直到離開視線:「你這招厲害啊,高川。」一回頭看著在我身後的高川,他已經拿出手機用鏡頭對著我了。

      「啊,別在意我。」高川一手拿著手機,一隻對著我豎起大拇指。

      「呃-好喔……」我抽起一邊嘴角,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哭笑不得。

      叫他多拍一點的我是不是有點蠢?

      才走到一半就發現手機被我拍到快沒電了,忘記帶行動電源的我是笨蛋,於是乎我只好沮喪的把手機收起來,把寄託交給手機還有一半電量的高川。

      「說起來情侶還真的是很多啊。」我看著一對對的情侶,莫名煩躁。

      「是嗎?我倒是覺得一家子跟朋友團的比較多,因為亞莉姊沒男朋友,所以才會過度在意情侶吧。」高川輕描淡寫的說著,毫不留情地往我內心射箭。

      吐血。

      「這、這種地方當然會想跟跟男朋友來啊,一定的吧?」我雙手抱胸坦承:「你應該也會想跟女朋友來吧?」

      說起來,之前有跟高川聊到他應該在學校是屬於受歡迎的話題,他表示確實有被告白過幾次,但是目前專注於排球(社團活動),並不想交女朋友。

      「若是自己喜歡的人說想來,我當然會想跟了。」高川對著我露出閃亮亮的笑容。

      到底是在亮什麼意思的……

      「這種地方當然就是要有一點心跳加速的感……」最後一個『覺』還沒講完,腳就不知道被什麼絆了一下,整個人往前跌去。

      就當我覺得自己的初吻要獻給地板的時候,有個力量一把的比我往後拉,然後在我來不及的反應下,我似乎是安全的跌進了一個結實的胸懷裡。

      撲通撲通撲通-

      嚇死我了!在這種觀光地跌倒絕對會變成陰影的!

      「心跳加速的?」在我耳邊說話的正是高川。

      「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開高川站穩了腳步,看著他的壞笑,總覺得自己被他捉弄了:「啊、雖然很不想跟你道謝,但還是謝謝你!」就算再憤怒也還是要有禮貌,大人的原則。

      怎麼回事,我的臉超級燙的啊,心跳到現在也還是非常凌亂……吊橋效應,這就是吊橋效應!

      「亞莉姊真厲害,心想事成呢。」高川幸災樂禍的為我鼓掌:「雖然跟妳所說的『心跳感』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你還想嘲笑我嗎!你這個臭小子!」最終我還是敗給了失控。

      結束了賞花日,回到我們家的車站也是晚上八點多的事了,我家是在二丁目,高川家似乎在三丁目的樣子,於是乎,他便是堅持把我送回家,高中生就有這般的紳士風度,不錯不錯。

      「啊,照片都傳給我吧。」我站在家門口對著站在門外的高川這麼說。

      剛剛回來的路途上,太忘我用電量剩下不多的手機挑選照片,完全忘了要跟高川要照片。

      「一張五百。」高川用著天真的笑容向我伸手勒索。

      「蛤?」我瞬間腦袋爆出青筋,但還是保持冷靜地說著:「你拍得可是我啊,我沒跟你收肖像權已經不錯了。」

      「可是明明是妳同意讓我拍的,怎麼可以欺騙我呢。」高川用著既受傷又委屈的表情看著我。

      好像變成是我的錯了?你可是向我勒索欸?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身上的錢不多,你就傳個六張過來就好。」我無奈地邊低頭準備從包包裡掏出錢包,邊內心臭罵著高川。

      「開玩笑的啦。」

      此時的我感受到我的頭被什麼暖暖的東西覆蓋上,是高川的手掌。

      我不發一語的怒瞪著高川那張惡作劇得逞的笑臉。

      又、又被耍了……

      「煩死了你,快滾回家啦。」我故意踢了一下高川的腳洩憤。

      「真可愛。」高川摸了摸我的頭。

      我一點都不覺得被稱讚,他完全就像是在摸寵物的頭一樣。

      簡直變本加厲了啊這小子,氣死人了。

      「對了,我之前就很想說了。」高川放過我的頭,突然收起了笑臉嚴肅的盯著我。

      「怎樣?」我雙手抱胸準備迎擊。

      「鎖門的時候,最好連門鍊也一起用上比較安全。」高川指著門鍊:「每次來的時候亞莉姊都是直接開門沒有使用門鍊對吧?這樣太沒防備了,很危險的。」

      什麼啊,原來是在說這種事啊。

      「哼,這點事情不用你擔心,我好歹也是大人……」

      忽然,高川把我用力的往後推靠在後面的浴室門上,在很快地用一隻手把我的兩隻手抓住並按至頭上,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腦袋根本一片空白根本不知怎麼反應,只知道現在的我完全被壓制住,動彈不得。

      「你在做……什麼啦?」恢復思緒的我拼命想掙扎,但可惜高川的力氣實在是太大了。

      這小子的力氣原本就是這麼大的嗎……

      「就算亞莉姊是大人,好歹也是位女性。」高川面無表情相當正經地對著我說:「壞人出手前是不會跟妳講這麼多廢話的,知道嗎?」說完之後,就鬆手放開我了。

      ……居然被區區的高中生教訓了啊,呵呵,真沒面子。

      「那我就回去了,照片我會挑選過再傳給妳的,不過有點多要稍微等一下喔。」高川又恢復了往常的笑臉。

      「很多是?」我愣。

      「嗯……大概一千多張?」高川思考了一下:「好像有兩千?嗯……好像又不只。」

      突然覺得我頭好痛,這小子已經不在我的合理理解範圍裡了。

      「好了,你快回去吧,明天要去練球吧?」我一手扶著頭催促著。

      「下次來我可會檢查門鍊喔,沒有鎖的話我就會……」高川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容:「立刻襲擊妳。」

      對他說的一字一句認真就輸了。

      我不發一語的把門關上,加上門鍊。

      「欸-亞莉姊好冷淡。」門外傳來了一個毫無感情的聲音。

◚   ◛◚   ◛◚   ◛◚   ◛◚   ◛◚   ◛◚   ◛◚   ◛◚   ◛◚   ◛◚   ◛◚   ◛◚   ◛◚   ◛◚   ◛◚   ◛◚  

            下次更新時間:

      2019/04/1~8   的其中一天✦(≧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