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刻意的捉弄

今天又是平凡無奇的上學日,唯獨坐在身後的人沒出現例外,雖然雷沒出現對初雪來說是好事,但她同時也好奇常常翹課是跑去哪了?

就在初雪轉著手上的自動鉛筆,發呆的望著台上的老師。突然身後『蹦』的一聲,讓她嚇到連人都跳了起來。

原來剛才的聲響是雷強力的把書包摔在了桌上,臉上的表情還一臉不爽。

直到台上的老師看不下去,大聲的喝斥他:「發出那麼的聲音吵到其他同學,還不趕快坐下。」

雷雖然不情願,但還是用力的推開了椅子,坐了下來,怨氣的瞪著講台上的老師。

老師絲毫不在意雷的怒視,轉過身面向黑板,依然在黑板上寫著字,上著自己的課。

只有坐在雷的前方的初雪,深深感受到,背後有一股寒意,毛骨悚然,讓她不禁冷顫了一下了。

這股驚悚的感覺,直到下課鈴聲『噹噹噹』的響起,才解救了初雪。

初雪的朋友一下課,就來關心面容有點慘白的她。想知道是怎麼了,把初雪嚇成這樣。

初雪委屈地跟朋友汐顏哭訴著:「坐在某人的前面好恐怖唷!」說完,還邊撲向汐顏的懷抱裡,要尋求心理上的安慰。

汐顏也也安撫的摸了摸出雪的頭頂,關心的說:「初雪,再忍耐半學期,等半學期過後,就會換座位了。」

「我忍耐不到半學期阿,光一天就快死了。」眼角還閃爍著淚光已表示她的可憐無奈。

汐顏看到初雪都快哭了,她也是沒辦法加心疼,但又不能為她做什麼。

此時,開朗的瑤珈在一旁聽完,出了一個餿主意。

滿懷自信的在初雪耳邊悄悄地說:「你不要把他是一個人就好啦!把他想像成妳喜歡的事物,就不會害怕了。比如我喜歡籃球,就會把他的臉想像成是籃球。」

初雪一聽完,大笑了出來『哈哈哈』還伸手彎曲著,用手肘頂了頂瑤珈的手臂。

開心的說著:「瑤珈,真有妳的,果然是一個好主意。」還不忘一直歡笑著。

瑤珈聽完,尷尬害羞的紅了臉。

彆扭的說:「不用太感謝我唷!」

初雪卻不客氣地回她:「才不會感謝妳呢!」

瑤珈聽完,雖然有些小惱怒,但想想也不跟初雪計較了,畢竟大家都是好朋友。

初雪的下課時光,在一片的歡笑聲中度過了。

『噹噹噹』很快的上課鐘聲又響起了。

初雪不捨地離開了汐顏溫暖的懷裡,汐顏也和瑤珈,一起各自走回自己的座位坐好。

只是她們不知,剛剛在下課時的聊天,都被在初雪身後打瞌睡的雷,偷聽到了。

他還在偷聽的過程中,在自己雙手的臂彎裡,狡猾的在心裡暗自竊笑著。

把我這麼帥的臉當成籃球,那個女的,我會找機會好好讓她看看本大爺的實力。

至於前面這個女的,雷偷偷的從臂彎裡,瞄了她一眼,看起來蠻好欺負的,這讓雷湧起了想要戲弄初雪的決定。

在上課過程中,雷一直假裝睡著,偷拉初雪的髮尾。還在心裡想著觸感真柔順,等下要趁機多拉幾下。

初雪雖然一直有感覺到頭髮在被人拉著,但一轉頭,看到雷是趴在桌上睡著,也沒懷疑是他。

心想可能是自己,自我意識旺盛,睡著的人,怎麼可能拉自己的頭髮。

但經過了很多次的拉扯,初雪終於忍不住了,決定不要專心上課了,要來抓是誰一直在偷拉自己的頭髮。

她偷偷的把手伸到後面的長髮裡,在剛剛被拉過的位置上,輕輕地放上一根打開的別針,看等下誰被刺到,誰就是兇手。

『啊』雷慘叫著,手指上還正在滴著血,他的尖叫聲也引來的全班跟老師的注視。

雷尷尬的笑了笑,「剛剛不小心被別針刺到,沒事沒事,大家繼續上課。」

大家聽完,也不在意雷詭異的舉動。

只有初雪她偷偷的把眼睛斜向後方,怒視著雷。眼神中帶著兇手就是你。

雷也感受到了初雪的怒視,不屑回瞪著她,還用口型悄悄地對初雪說:「誰叫妳們把我籃球,這是妳的懲罰。」

初雪看完,當下臉上的青筋,都不知道冒了多少條出來,手裡緊緊掐著自己的自動鉛筆,力道大到都快把自動鉛筆掐碎了。

但她沒有被生氣沖昏了理智,先深呼吸了一大口氣,便開始自己的便條紙上寫著「幼稚!果然跟籃球一樣沒腦,才會被別針刺到,活該!」

寫完揉成一團,丟給了身後的雷。

雷也反應式的打開來看了,看完只動手撕碎了那張便條紙,便提起了自己的書包,起身要離開教室翹課去。

在快走出門口時,還轉頭面向初雪的方向,送給她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冷笑。

雷雖然微笑著,但身後卻彷彿出現了一隻張大嘴巴要吃人的老虎。

初雪也不甘示弱,同樣送給雷一個冷笑,只是身後的氣場卻感覺可以看到一隻威武的龍。

這個場面猶如龍爭虎鬥,不分上下。

雷也在收到了初雪的挑釁,滿意的踏出教室。

只留下鬥志高昂的初雪,一人在思考,之後要怎麼對付,這隻笑面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戀夏七光年 琉影(暗香蘭影)
【2014年 作品集5】【出版訊息】於2014年11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