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越古今~美夢成真

作者
水杏洋花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小築,目前狀況妳不嫁給我,只有死路一條。”王總管陰鬱眼神逼迫,倔強的小臉。

“不,不會的。”小築退縮身子,想脫離男人勢力範圍。




哼!別嚇她。她可不是被嚇大的。




王總管蹙眉壓抑內心混亂的暗火,就是要把這事說死,讓她死了對少爺的心。




“少爺為妳受重傷,妳認為還能回到少爺身邊嗎?”




“還有不管妳答不答應,明天婚禮勢在必行,容不得妳說不。”




“王總管!”

“以後叫我格睿或是夫君。”王總管大手執起下巴,不容許她逃避,“叫!”




“我想聽,叫啊!叫夫君。”

識時務為俊傑,大手一使勁,讓她吃疼,目前只能屈服,惹惱他實屬不智,軟軟發出沙啞微若聲音,“夫……君。”




“好,這就對了,明天我們就成為正式的夫妻了,我會疼妳一輩子的,今生今世絕不負妳,小築,妳知道嗎?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妳了。”




這霸道的告白,讓小築愣住,冷不防的小嘴被火舌佔據所有呼吸,“嗚…”侵略強悍的,籠罩在男性氣息中,小筑後知後覺瞪圓眼僵直身子,下意識推拒,反而招來更大的反噬,火舌肆意吸吮少女甜美滋味,大手也同時,伸入白色中衣內,撩撥抓捏擠壓豐滿的奶子,“嗚…”火舌強悍吸吮發麻小丁舌,過多唾液從嘴角流下,情色糜靡。身體虛弱的丁亞築那受得住這番折騰,又羞又怒,一口氣上不來,昏死在王總管的懷中。




“小築……”快來人,找大夫過來。

王總管眼見狀況不對,快速的把昏厥的人兒,放好,拉好棉被。

該死的,面對心愛的人,怎麼這樣沈不住氣,像個毛頭小子,這般的猛浪,一定嚇壞的小築。




“可別給我出岔子。”王總管慌亂的自言自語,放下昏迷的美人,趕緊去請大夫,出門口叫喚下人,“阿銘快,快去請陳大夫來。”




“是的。”阿銘眼見主子臉色鐵青,知事態嚴重,馬上奔去。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