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识

          窗外的雨,让小路变得肮脏。“砰”是肉体撞击地面的声音。

        “怪胎,我妈妈说,棕色眼仁儿才正常,你就是个怪胎。”为首的孩子指着地上的人儿说道,说罢,又有要动手的预兆。地上的人儿不禁苦笑着,默念道:“今天又要为这墨色眼仁儿挨打了,要不是院长爷爷说不能弄伤这些小孩子,我早就......”

          正当拳脚欲扬时传来一声怒喝:“住手!”这声音软软的,甜甜的,似春风,吹进了躺在地上的安格的心里,真好听,他想。安格眼中的四周变得朦胧,华廉似是向他走来......

          蓦的,安格睁开眼,坐起,看着四周熟悉的环境,无奈地扶额,目光聚焦在床头的一张合照上,照片是是两个小伙子,看起来七八岁的样子,虽年级尚小,但眉宇之间已然透着英气凛然是安格和华廉,安格宠溺地看华廉,抬起修长的手,用精美的指腹勾勒着华廉的轮廓道:“又梦到你了啊,真是没办法啊,我已经找到你了,很快,很快......”

            打开电视,屏幕上播放着娱乐新闻:“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安格回国,现身机场,其粉丝表示,我知道他会回来,我们也等了很久,安格,欢迎回来,我们格子,永远都会守护你!今后还请更加努力!听到这里,安格冷峻的唇角有了些上扬的弧度:“是啊,我回来了,也欢迎你回来,我的小华廉”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由于我呢,是一条学生狗兼单身狗,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是上不了网的,家里的电脑都被母上大人掌控TAT所以,还是要给喜欢这个故事的小伙伴道一声抱歉,但是,又因为我是单身狗,所以陪女朋友的时间都会拿来想故事的,放心吧,一拿到母上大人的许可,我就会赶快更新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當我穿進排球世界圍觀cp 霜晴
一個從小打排球打到大學校隊,甚至被招攬進去職業球隊的立花蒼, ...
同人
【 影山飛雄|排球少年戀人絮語 】 排球的禮物
影山飛雄 x 原創女主,女孩第一人稱視角,紀錄兩人的戀人絮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