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首爾獵屍行動~Killin'me~(韓國作品)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Story:
 
末法時代,群魔亂舞在這個世界上已是常態,首爾,一座位於南韓的城市,也就是大韓民國的首都,它看似平靜,但誰卻也沒料到該城已經被(喪屍病毒)鎖定為亞洲第一個即將被攻陷的都會!?
 
우빈(宇彬)是專門撲殺喪屍病毒的組織-천국킬러(天國殺手)的成員之一,在一次殺戮行動中於釜山邂逅了謎般女子-수지(秀智),兩人就此墜入情網、相戀,並有了關係…
 
但是,우빈完全不知道她的體內已經被喪屍病毒佔據,成為了以人類姿態生存的(屍者),而且還是(野生的屍者)!?
 
우빈也因為這樣無意間讓自己擁有了喪屍病毒,隨時有可能會殺害跟隨自己作戰的同夥,也讓該病毒四處擴散,讓更多人成為屍者…
 
當然,也包括自己…
 
但是,自從수지出現以後,怪事卻接連發生!?
 
那就是천국킬러的成員在每天的清晨來臨之際,被人發現以屍者的姿態死在自己的手下,而且手法根本不像一般的人類會做出來的。
 
與其這麼說,倒不如說以人類根本沒辦法達到那種地步。
 
우빈為了查明真相,卻疏忽了殘存在體內的喪屍病毒正在慢慢蠶食他!?
 
一旦病毒侵蝕到中樞神經系統,우빈就會化身為屍者,反過來攻擊人類。
 
其實,천국킬러接連遇害的事情,우빈老早就在懷疑수지就是元兇了…
 
但是,現在的他不想打草驚蛇…
 
而是選擇等待,慢慢地等待、安靜的等待。
 
수지,她即將面臨的末路…
 
等到천국킬러最後一個成員被自己解決掉之後;也就是우빈被喪屍病毒洗禮成為屍者的時機來臨。
 
到時,수지準備等著迎接生命終點站的到來。
 
她期許自己被우빈親手了結自己的性命,並希望將來如果有轉世投胎,可以不用到這個混亂的娑婆世界上來…
 
沒有悲傷、憤怒,也沒有淚水…
 
可以的話,우빈也一起來吧!
 
到一個沒有任何人打擾的地方,兩人快快樂樂生活,無拘無束。
 
不過,這下整個南韓不就成為一個屍國!?
 
一直到最後,殺到屍橫遍野、已經徹底化身為屍者、失去理性的우빈居然要聽從還是人模人樣的수지,以極端殘忍、最變態的方式將她給解決掉…
 
然後以自殘的方式了結自己的性命…
 
수지:[下次我們兩人如果再相見,會在什麼樣的世界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