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詩之繪(シノエ)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第一話(屬於我倆的時間)
 
Story:
 
在下北澤(下北沢/しもきたざわ)當街頭藝人的阿謙(けん),過著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的生活,原本以為自己的人生永遠不會有太大變化的他,卻沒有想到在跟一名叫做日向(ひなた)的女高校生邂逅之後,阿謙的命運慢慢改變,也無意間拿到一本手寫日記!?因為這樣而明白她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飽受憂鬱症所苦的情形以後,他下定決心繼續用生命歌唱,不光是幫助日向揮別陰霾,也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更想與大家成為好朋友…
 
第二話(沒有回信的戀情)
 
Story:
 
就讀早稻田大學(早稲田大学/わせだだいがく)的浩二(こうじ)一直對從北海道(北海道/ほっかいどう)轉學過來的同班女學生紗南(さな)抱持著好感,但是個性內斂的他不敢主動跟喜歡的人告白,後來,她的家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搬到很遠的地方,而紗南也必須轉學,在此時發現自己真正愛上她的浩二決定傳送E-mail作為雙方的來往,他足足苦等了三個月,那些日子裡也抽空傳了很多E-mail,但還是徒勞無功…這個時候,因為(某個人)的關係,浩二終於明白為何一直沒有收到紗南所傳來的E-mail!?
 
第三話(雨後藍天)
 
Story:
 
青山(あおやま)與大空(おおぞら)是學校班上的很要好的夥伴,某一天,班上轉來一位中日混血的女同學和雨,沉默寡言的她不知為何每到了下雨天都會戴上耳機不讓自己聽見下雨的聲音,並緊閉雙眼露出極端痛苦的表情!?
 
和雨奇怪的舉動讓班上的同學不敢接近她,就算看見了也只是避而遠之…
 
因為和雨跟別人不一樣,而點燃青山(右腦人)和大空(左腦人)的好奇心,於是暗中跟在她身邊展開了調查…
 
一直到最後,喜歡藝術跟音樂的青山從一張會跳針,由日本藝人ASKA飛鳥涼主唱的單曲( はじまリはいつも雨「開始時總是下著雨」),明白和雨為何害怕聽見下雨聲跟不喜歡雨天的原因,同時也打開了她封閉的心房,兩人慢慢有了情愫,可是…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