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今年22歲,家庭小康,父母健在,一個弟弟,兩隻狗。

對於幼稚園的印象已經很淺了,只記得有一次和同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玩水,結果被人壓在水裡、騎在背上,應該是很痛又不舒服,但當下完全沒有考慮到「反擊」這件事,只是單純的認為如果反抗的話會讓別人受傷。我媽知道後告訴我當別人不在乎你會不會受傷的時候,你就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因為你受傷了;由於非常討厭與他人的肢體接觸(到目前為止也是),因此我變得極具攻擊性,即使是一般朋友之間的打鬧有時也會不小心下手太重。

我和我的弟弟小時候關係很不好,小時候他是我的跟屁蟲,我走到哪他都跟著我,因為覺得他很煩,所以有時候我會故意無視他或是和小夥伴一起欺負他,把他鎖在房間裡之類的,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他。最記得小時候父母要我們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所以給我們一人買了一本有密碼鎖的日記之類的,我的是粉紅色的、弟弟是藍色的,我弟不知怎麼地知道了我的密碼鎖密碼,還在我面前津津有味地看著我的日記,我很生氣的叫他不要看,他跟我說你可以看我的日記,然後我們就在「因為我可以讓你看我的日記,所以我可以看你的日記及我根本就不想看你的日記」的狀況下無限迴圈。大概就是因為這件事所以我很討厭他吧。有時候也會因為他很煩所以故意和他吵架,小朋友吵架當然是越吵越大聲,在某次我領悟這個要領之後,我都用氣音跟我弟吵架,讓他被罵了很多次,直到有次被我媽發現是我先挑釁他的。

小時候和我媽的關係也不好,具體原因我也忘記了,總之我有在網路上罵過她老巫婆之類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小時候和我關係最好的就是爸爸了,爸爸會在我和媽媽吵架的時候幫我說話,而且都會在大家面前獎勵我,大概就是這樣我才會一直勉強自己成為他想要我成為的樣子。爸爸的公司有一位女性同事,姑且稱他為R姨,我爸對他非常地欣賞,在我小時候曾經跟我說過,如果你媽是R姨的話你就可以天天玩電腦了,現在想起來只覺得一鎮噁心;另外我媽也曾經跟我說,她在懷我的時候(大概五、六個月),在開堆高機,她看見我爸看見她正在開堆高機,然後就愉快地和R姨聊天走開了,也有我媽生完我,送便當去公司的時候都要多帶一個便當給R姨,常常加班不回家之類的事。

爸爸覺得偶像、歌手、蠟筆小新都是邪教,所以在大概國中一二年級,我才了解這三個到底是什麼,但是在那時我已經被她塑造為他覺得好的樣子「男人婆、兇、強勢、獨立」,並且常常稱讚「我女兒是男孩子個性,會保護自己又獨立」,所以在被討厭並且排擠、嫌棄之前都以這個樣子沾沾自喜。

在國小之前的記憶大概就這樣了,和我同年會一起玩的只有表姊們,但是大表姊很和常朋友出去,所以和我玩的都是二表姊,於是我就開始跟著二表姊打電動了,二表姊是我國中時最崇拜的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