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①(h)

      烈日炎炎,蝉鸣不断

 

一座独栋的二层楼房内

立池雨刚从梦中醒来,娇美的脸上带着两团红晕,抬手揉了揉眼睛,小猫似的哼哼几声,随后就向睡在身边面容清俊的少年怀里滚去,在少年坚硬的胸膛上蹭了蹭,便又睡了过去。少年下意识的摸了摸怀中的少女毛茸茸的脑袋。

  “小懒猪,起床啦”江舒白如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在屋内响起,眼神宠溺地望着熟睡中的池雨,见她没有反应,便将手伸进被子里,往少女的内裤里探去,准确无语地找到隐藏在花穴里的小阴蒂,然后轻轻地磨挲。

战栗的快感从阴蒂上袭来,少女轻轻的颤抖起来,嘴里溢出甜糯的娇吟,强烈的快感使少女很快便醒过来,对少年娇嗔道“坏蛋哥哥,一大早…嗯…啊…就对人家这样,嗯……啊哥哥慢一点"

见她醒了过来便加快手上的速度,使少女的娇吟急促起来,江舒白唇边带着笑意“谁让你这个懒猪到现在还不起来,我只好这样啦”瞬完手指便插入紧致额穴道内快速抽插起来,突然的动作使立池雨尖叫一声,身子微微躬起,攀着少年肌肉结实的手臂,短短续续地说到“…嗯…啊,哥哥我错了,不要…嗯…啊…再插池池的小逼啦”江舒白唇角的弧度愈发扩大,带着情欲的嗓音声音低沉地说道“我只是在叫池池起床而已,池池为什么要发出那种淫荡的声音呢?”少年的话池雨羞红了脸起来,浑身都泛着淡淡的粉色,含羞带怯地望着江书白,果冻似的唇瓣张开想要为自己辩解,江舒白被她那娇羞可人的模样撩拨的浑身躁动,本就硬的不行的肉棒开始有些微微的涨疼,不等池雨发出声音,就起身含住了那娇软的唇

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多见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