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节的第一次(情人节番外)

情人节的第一次

        小姐自上回扭伤了腰,一直安心养病,做个清心寡欲的少妇。

        但是鸭总和她说今天接了个怎么怎么样的客人,他们如何到达生命大和谐,如何如何美好……

        这就很烦了!

        不堪其扰的小姐忍不住也和鸭吹牛,她也和开锁师傅如何如何,什么新姿势,什么新玩法……

        但其实,什么都没发生!

        牛既然已经吹出去了,就总要发生点什么才能对得起这口气。

        小姐韬光养晦,意图东山再起,狠狠蹂躏开锁师傅。她已经做了无数个春梦,想好了万千种玩法,就差临门一脚。

        但是表面,她还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低调得不能再低调。

        小姐等啊等,小姐熬啊熬,终于在情人节这天,应该适合发生些什么。

        开锁师傅被约到小姐家里,一进门就被震撼了一下。

        “烛光晚餐?”一片黑里麻球,就桌上亮着几根蜡烛。

        “嗯,今天情人节!”小姐赶紧拉开锁师傅坐下。

        “西洋玩意。”

        “那怎么了,反正都是过节。”小姐不在意,只要今晚的计划照常实施,管他什么节。

        吃了两口,开锁师傅眉头一皱:“不行,还是得开灯。”

        说完站起来,摸到开关,“啪”一下把灯打开。

        亮堂了,舒服了……

        小姐吹灭蜡烛,今天布置的烛光晚餐没了。没了就没了,无所谓,放低点要求,只要等会能照常进行就行。

        既然浪漫玩不下去,这顿饭意义就不大,小姐以最快速度吃完,对开锁师傅说:“我去洗澡,等你哦!”

        其中迫不及待的意味已经非常之明显。

        小姐对卫生方面有一种近乎执着的要求,一定要做前洗,做后洗,洗得干干净净。

        小姐洗完,轮到开锁师傅洗。

        开锁师傅进了浴室,发现小姐还在。

        “不是轮到我洗了?”

        “你洗你洗。”

        “那你出去吧。”

        小姐靠着墙耍无赖:“我才不出去。”

        开锁师傅看了眼小姐,然后开始脱衣服。

        拧开水阀,冷水刷的一下从花洒喷射下来。小姐现在看什么都是色情的,这一点随着水温慢慢变高越发严重。

          水缓缓流过开锁师傅的肌肤,线条分明的肌肉让水流出性感的纹路。

        “我帮你洗把。”小姐自告奋勇。

        开锁师傅把毛巾递给小姐,站在花洒下就这么看着她。

        小姐慢慢靠近,先是用毛巾象征性擦了几肩膀,胸,小腹,最后抵达一柱擎天的茂密丛林。

        揉搓几下,不好弄,没感觉,毛巾往肩膀上一搭,人形毛巾亲自上阵。

        开锁师傅顺势抱住小姐,小姐伸手抓住下方命脉,抬头就要玩亲亲。开锁师傅就小鸡啄米亲了一下,然后按住小姐的肩膀,用力往下。

        小姐当然明白什么意思,蹲下身一口含住粗壮的棒棒,深含了几次,棒棒变得十分硬挺。小姐用舌头灵活的舔弄着龟头与棒身。再抬头,看到开锁师傅仰着头,喘着气,一只手按着小姐的头,另一只手撑着墙壁。

        橘黄的灯光下,这一副裸体真是性感好看,小姐目不转睛的看着,嘴上都懒了,心不在焉的亲吻开锁师傅的小腹。发觉小姐停了,男人低头看下来,两人眼中的欲望在这一刻对上。

          开锁师傅伸手把花洒一调,对准了对面的瓷砖墙,然后一把把小姐捞起,转过身往墙上一推,反剪起双手。

        小姐身贴着冷冰冰的墙,热水浇在身上,真TM刺激。身后开锁师傅贴上身来,一边扯着小姐的棉质小短裤,一边在耳朵边吐着热气:“就这么想?这么迫不及待?”

        “我不想干嘛找炮友。”

        “行,今晚就让你爽个够。”

          说完,开锁师傅扶住小姐的胯骨胯骨往外一搂,另一只手对着小姐的腰按了下去,小姐两只手扶着墙,撅着屁股,门户大开。

        “没戴套。”小姐哼了一声,她吃了事前避孕药,但是必须让开锁师傅习惯戴套。

        “那还敢撩我。”

        开锁师傅一把把小姐拽出卫生间,甩到卧室床上。

        小姐的房间开着空调,温暖如春。开锁师傅找套的工夫,小姐已经把自己脱个精光。

        小姐四肢着床的跪趴着,开锁师傅在身后扶着身下的肿胀一下冲进去,然后立刻把小姐按到床上,胸贴着背,背贴着胸。

        开锁师傅进来的一瞬间,小姐想:就TM是这个感觉,快动快动!

        开锁师傅没有动,而是伸出一只手抓住小姐的胸,用力揉抓着,另一只手挤到小姐的花蒂狠狠的揉捏,不带一点怜惜,偏偏小姐吃这一套,立刻呻吟出声,然后哀求道:“你动一动,求求你动一动。”

        如果女人有精虫上脑一说,那么现在小姐已经完全进入了这个状态。

        开锁师傅如愿动了,小姐一声比一声叫得更软,更甜,小姐以前就很会叫床,现在施展看家绝技更是毫无保留。

        开锁师傅果然大受刺激,狠动了几下,抽身出来,换个姿势。小姐当然配合。

        小姐的G点浅,大多数时候能蹭到,开锁师傅发觉小姐面色潮红,呼吸急促,扭动的越发厉害,呻吟的越来越大声,于是他放缓速度。

        小姐不满了:“你做什么?”

        “做你。”

        “那你认真点做,我都要到了,你快点。”

        “你求我。”

        小姐沉默片刻:“求你,乖乖,求你,大宝贝,求求你。”

        “再说点好听的。”

        “我说的好听不如你做的好听,来嘛!”

        做了几十下,开锁师傅身上的汗就像下雨一样往下落,小姐重新攀登高峰,开锁师傅动的越发得快,小姐在极速抽插的某一个瞬间进入了一种境界,整个人抖了几下,下身一下缩紧。开锁师傅正是紧要关头,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最后几下被夹得忍不住呻吟出声。

        小姐失神的望着天花板觉得他最后那几下叫床也真好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誤入歧途 唯咚
單純想描述簡單的愛情及幸福,唾手可得卻又遙不可及。歡迎評論。 ...
商業理財
你真以為這只是學校嗎 我是一片雲
原本以為讀到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學校但入學後才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