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天

完了!完了!第一天開學就遲到了!女孩在心裡無聲的喊著,肩上背著沒裝太多東西的書包,手腕上戴著桃紅色的髮圈,以飛快的腳步跑向校門口。

「高中第一天上課就遲到一定會被老師罵得很慘啦」就在這時『碰』她撞上了一位正好要進校門的男子「啊!對不起」女孩點了下頭表示歉意。

「還是一樣呢!」轉後聽到身後似乎傳來這樣的聲音,不過因為急著趕到教室直接就跑走了。

趕到教室後女孩稍微整理了因跑步時被風吹亂的頭髮,調整好呼吸後女孩握緊原本戴在手腕上的髮圈「好了,進去吧!」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她快速的拉開門,緊張的緊閉眼睛低著頭,準備好接受老師的責備,以及同學們的嘲笑聲,但過了一會卻聽到任何的責罵聲,只聽到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女孩好奇的抬起頭,想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任何聲響,但當女孩睜開眼後只看到空蕩蕩的教室「怎麼會都沒人啊?」

「現在當然都沒人啊!」女孩身後傳來了她十分熟悉的聲音

「你那麼早來當然還沒有人到啊!」女孩轉過身那熟悉的聲音又開口了「葉千夏你還是跟以前一樣迷糊啊!」

「啊!」怎麼剛好被他看到啦!「王梓韓你也選這間高中喔!」太好了!又可以跟他當同學了!又可以……「嗯!對啊!還真巧啊!早上還被你撞到了呢   !你說巧不巧!」說完後他對我淺淺的笑了一下。

每次看到那笑容心跳往往都會漏了一拍……等等!我現在在想什麼啊!回來、回來,不要亂想了。「真的對不起啦!」我低下頭心想真丟臉、真丟臉、真丟臉,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啊!

我再次抬起頭向正在黑板前看座位表的他問「不過為什麼你說現在教室不會有人啊?」

「當然沒人啊!學校規定七點半才算遲到,現在也才七點不會有同學那麼早就來的」他回過頭回答我後,數了一下桌子的排數,走到第四排第四個座位,坐下後又向還在門邊的我笑一下「不要發呆了!你的位子排在我右邊,快過來啊!」

「喔!」那是個不錯的位子,不算中間也不會太偏僻,最重要的是他就在我的旁邊,想到這嘴角就不自覺的微微上揚。書包掛好後我將鉛筆盒和一些用品都放到桌上這,才想到我一直將髮圈握在手上,準備拿起來將亂倒不行的頭髮綁起來時……

「這個你還沒有換掉喔!」梓韓突然湊到我面前。

啊!害嚇我一跳「嗯!」我點點頭後,頭低下來慢慢綁著馬尾。怎麼可能把著個換掉啊!這可是你送的,我怎麼可能捨得換其它的。

「頭幹嘛低下去,看著對方回答才是禮貌吧!」他又湊到我的身旁。

可惡臉現在一定很紅啊!怎麼抬頭啦!「沒辦法啦!我要綁頭髮!」不要再湊過來了!我右把頭低得更低。

從現在開始是我高一生活的第一天,是一切全新的起點。同時也是錯誤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藏壽司白帽的田野調查 文森魚
簡單的藏壽司工讀仔日記以人類學對人類的好奇,觀察這段時間發生 ...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阅文观感(点我有惊喜!) 浩瀚吴垠
This is for the Online Novel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