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妒忌

    經歷了充滿遺憾的初戀後,我帶著期待什上中二(國中二年級)。這次,我本以為我可以只專注地打排球和籃球便可以逃避愛神的弓箭,但是卻萬萬沒想到她也和我有着相同的興趣,她就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女生,E。

    E她與我同班,她高高瘦瘦;有著一把美麗的秀髮;也有著動聽的聲音,我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心裡就像被大象壓住一樣難以呼吸,也緊張得不敢直接和她對到眼。

    我們在排球學會時有了第一次接觸,從那時開始真正的喜歡上她,用着朋友的身份和她活動,到現在我仍然暗戀着她,噓......

    有一天,我和她用着信息聊天時,當時好像在討論班上的cp吧,她突然問我喜歡誰,當時我嚇得叫她去問別人。不久後,她在信息上寫着「真的嗎?」就這樣,我一直地寫「點點點......」。我向她告白就在有點尷尬的時候發生了,我簡單地表明了我喜歡她的原因,後來她當然拒絕了。事後我在她的朋友口中得知她已經有喜歡的人,我只好把感情收在心中最深處,繼續以朋友的身份與她相處。她和我不同,真的和她自己喜歡的人交往,他們就像童話故事般過得十分甜蜜,而我仍然用興趣來痳痺自己。直到學期未時,   我終於等到了他們分手,可是,又是該死的可是,她很快又有了新的男友,我只好又繼續等待。

    到了中三,她又分手了,我和她的互動多了,有時候和她會有一些曖昧的行為和對話,但我已經没了氣告白,另一方面她不知為何和另一班的同學合得來,她變了好多,令我覺得她十分陌生,儘管這樣,我仍然對她很好。她不高興時,我永遠第一個知道和逗她開心的人,但是我卻是她第一個不太關注所人;我永遠是第一個幫她的人,但也是第一個被忘記的人。

    我很妒忌她那些男朋友,不是因為我恨我不是他們,而是妒忌他們甚麼都不用做就得到E的關心:妒忌他們因為E會為他們而妒忌別人。雖然我仍然喜歡著E,但是我卻常常問自己為何不放棄?為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信耶穌真好 緋村劍心
信耶穌真好
生活風格
悄悄畫 格子
曬著月亮悄悄地畫出一幅幅心裡的感動悄悄地話出一個個會心一笑的 ...
生活風格
齐司礼-更名为爱 告诉我怎么注销
【原作:光与夜之恋】被仇家下了春药被逼无奈的齐司礼和你4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