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適用BGM(可開CC字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tZLEYlU4s

#R-15   #Ray   #玻璃渣式燉肉

《香》

      又一次地駐足於此扇門前,他明白門後的那人早已不復存在,卻怎也無法接受這項事實。握上門把,男子輕輕地打開門扉踏入這靜謐之處。

      一頭冷冽白髮在月色的沐浴下更顯耀眼,髮絲中依稀可見參雜著些許與此下心境相仿的粉色。即使明白己身所思慕的那少女並不在此,他卻仍會為她短暫停留過的這空間感到悸動,即便無可名狀的悲愴感將於此後猛烈襲來。

      「……呃、嗚……嗚……」止不住的悲傷,在大門闔起的瞬間潰堤。名為Ray的青年隻掌緊握於胸,試圖忍住泣鳴聲。

      他深吸了口氣,藉由滿溢的花香平復紊亂的思緒,然,竄入於鼻的是那藏匿於花香之中的只有他所熟知的屬於妳的特有氣息。

      「呼……」青年緩緩地吐了口氣,這才抬眼環視起屋內情況。

      ──一切保持得如同妳未曾離去。

      Ray伸手觸摸室內的物件,最後踱步至床緣坐上。他輕撫著那工整排放於旁的被褥,試想妳曾經於此生活的一顰一笑,而那透過偌大窗牖灑落的月光似乎也打算將少女的身影重現。

      思及至此,他再次地深吸了口氣,並縮起雙腿,如那蟾光提示般的身影側躺於床,將己身埋入月色的擁抱。

      「呵呼……哈、」男子輕聲呼氣,似乎有股難以形容的灼熱逐漸燃附於身。他不清楚,究竟是靈藥的副作用,又或者是這眩目的月所惹的禍。

      青年屏住氣息,彷若從這滿屋的寂寞中找到了妳。那充滿霧氣的雙眸,映照於上的是記憶中的動人身姿。

      他乾渴地吞了口水,繃緊神經地隻手往己身下腹撫去,觸及於那腫脹時,Ray先是感到了陣羞恥,又次地喘口氣後,才惴惴不安地解開褲檔,好讓硬挺探首。

      「…嗚……」以指輕輕摩娑著呤口,青年低鳴之中似乎聽見了那少女如蜜般的耳語,她是如此溫柔地喚著自己,一層又一層的將他身心包覆,一聲又一聲地領著男子溺於這虛實交錯的感知裡。

      他咬嚙著自己的唇,意圖止絕那欲奪口而出的靡音。閉起了眼,想停止己身在這漆黑的屋裡搜尋那抹存在的無謂舉動,反倒使得妳殘留於此的種種瞬間愈發鮮明。

      「呼、呵……」紊亂的氣息是對妳的所欲所求,似是鮮明的那色彩與形體,如今卻處於不可視的形態裡。以指圈住翹首的頂端而後滑向根部,男子生疏地套弄著輕握於掌的慾望。

      「……好想、想……」他低喃著無以對妳述說的思念,那是種懇切,是對妳的渴求,他是多麼想將妳囚禁於只屬於兩人的樂園中,「我、好……想妳……」

      在這寂靜之中只為尋覓妳的存在。男子深沉地吐息著,不假思索地吸取著妳、嗅聞著妳,妳往日鮮明的香氣便如此地於眼前描繪而出。

      持續擴散的是依戀,無限延展的是思慕,屬於妳的一切是如此濃烈地沁入青年緊閉的雙眸中。他輕呵著氣,任由己身被這甜蜜的壓迫滲透,在這刺激的頻率中被浸染直至眩暈。

      「呵呵、哈……」加速地套弄下,隨著汩汩液體斷裂的是名為理智的繩索。緋色逐漸灑染於頰,Ray任由那止不住的淫靡至口中竄逃而出。他是如此地希望……

      ──將妳囚禁於他的身軀。

      ──拘禁妳使妳無從逃離。

      ──用己身將妳一切填滿。

      「哈啊……哈、啊啊、」對少女的所有念想,就這麼的於手中迸發。那於房裡揚起的無數色彩,似乎也一同嘎然而止,如那綻放的瞬間遂即消逝的煙花般,絢麗盛放轉而凋零。

      然而他是明白的,對妳的諸多眷戀,是沒有止消的一日。他是如此地戀慕著妳,是那麼地渴求著少女歸來,與他共同構築僅屬於彼此的樂園。

      他伸手試圖於光中握住些什麼,卻什麼也留不住。Ray眼角泛著些許淚光地吐露著對妳的思慕……

      「I   miss   you.」

      ──我想念著妳。

      ──卻錯過了妳。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閃電十一人-我們的傳說 曦妍siyan
*因為課業關係更新時間不穩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非穿越*需具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