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可避免的事故

早上七点,第二批勤劳的人开始出动。

程逸珂被手机闹铃吵醒,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时间,烦躁地关掉闹钟——昨夜加班到3点,回家已经4点半,这种作息真的爆肝啊。

但是担心自己睡过头赶不上地铁,赖床赖得并不舒服。程逸珂蹭了蹭泰尼毛茸茸的肚皮,无奈起身,坐起来头却更晕了。

这种头晕已经持续了几天,应该是加班熬夜引起的,虽说如此,看多了加班猝死的新闻,程逸珂也怕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还不够医药费的。

再忍忍,简历已经递出去了,找到下家修完年假再辞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程逸珂一边洗脸一边暗暗打气。

麻溜地洗漱完,又给猫添了猫粮铲了猫屎之后,她挤进了上班的人流大军。

地铁还是一样的难挤,今天却格外引人不适,程逸珂感觉肚子空空都要吐了。

要不今天还是请假吧,想睡觉,想吸猫,想看小说……她脑子放空似的想了一会儿,还是屈服于全勤奖,毕竟,200也是钱。

正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冷不丁在人行横道被人撞了,刚买的准备提神的咖啡洒了她一身。

生活就是一场试炼啊,心中无数个F**k呼啸过后,留下了这样一句箴言,程逸珂呆呆地看着衣服上留下的褐色污渍,想着幸好办公室还有上次留下的清洗剂。

“……可以吗?”清冷好听的女声。程逸珂这才注意到撞人的女生在跟自己说话。

女生一看就是家教甚好的富家小姐,高挑美丽、气质卓越,此刻略带忧心地看着自己,“我们换一下衣服吧。”

程逸珂被女生温柔一问,气就消了,何况这也不是女生一个人的错,她笑道:“不用了,我回去洗一下就好。”

女生微微蹙眉,摸了一下衣服口袋,似乎想要掏钱包,程逸珂最不耐跟人拉扯,看着绿灯亮起,赶忙丢下一句“我先走了。”

俗话说,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缝。

程逸珂有一口整齐瓷白的好牙,吃啥都没塞过牙缝。

“咚”

给车撞飞的那一刻,她想,原来都搁这儿等着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她和他愛恨交織的時光 飄浪
她是死過一次的女人,拋棄過去,隱姓埋名回到充滿仇恨的城市。他 ...
羅曼史
暮光之城番外版--不朽的愛 米宣兒
此書主要是描述第二男主角雅各與貝拉的女兒芮妮思蜜的愛情故事此 ...
羅曼史
在四月離開前,談一場戀愛。 肆夕
【2022 Feb. 說愛前,先分手 短篇徵文比賽佳作】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