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還我平凡生活!

我是擁有一百級等級的魔王,有個淺顯易懂的名字────景天。

老實說現在的我還不算魔王啦......畢竟現任魔王還沒掛,魔王城總是有人要篡位、內戰真的是吵死了,大砲啦火箭啦處理起來還算小事一樁,但有的時候總有一群人打著維護世界和平的口號殺進魔王城挑戰,魔法師、戰士、精靈的大法陣真的有夠煩,冰雹、閃電、火球放下來都要天災了好嗎!

也要考慮到我這個無辜民眾還住在這啊!

明明什麼都不用做靠著魔王眷屬光輝才是王道啊!我只想和『轉啊轉魔法少女!』的小娜在一起啊!

總之我景天是一個非常稱職的肥宅,最喜歡人類創作的動漫『轉啊轉魔法少女!』的小娜,我不想篡位也不想像其他魔王一樣統治全世界,我只想在小娜的虛擬演唱會表達我對她的愛。

但......現任魔王卻......

「我的兒子啊,你絕對有當魔王的天份,可惜你沒有野心。」慈祥的老人摸摸我長著角的頭,若不是背後張開的惡魔羽翼,和藹的他就像是公園隨處可見打麻將的老先生。

「爸,我不追求名利!不為五斗米折腰!」

「孩子,你引用錯了......唉我決定了,景天儲備魔王,從今天起開始放逐到大陸修行,直到你想清楚為止。」現任魔王的笑容收斂了起來,蒼老的手握住了我的手臂,明明我正處於魔族的青少年期但卻掙脫不了老人的手。

「呃、爸!等等我們有話好好說!」

「羽翼束縛。」

「爸你該不會是要......」我試圖張開翅膀想乘機吸引現任魔王的注意力後迅速掙脫,但我的翅膀卻不聽使喚,像被注射了麻醉針癱瘓了翅膀的肌肉。

「不成材的臭小子,給我好好去外面反省!」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說現任魔王九百歲進入衰弱期,如果是昨天聽到這句我可能還會信,但現在的我......可是被九百歲的老魔王直直往魔王城外面丟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心跳APP 骨媛媛
陰陽眼情場高玩 X 母胎單怕鬼仙姑延江宇聚餐時受朋友慫恿下載 ...
奇幻
轉生成吸血鬼真祖的異世界冒險 彌亞(Mia)
轉生之後卻丟失了前世記憶,還被親生父母丟棄在森林裡!?雖然運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