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战后暖玉

【斑x你】【高亮提醒】

沙雕甜饼,OOC警告!

接受请继续往下↓

          一场战斗过后,斑回到了营地内帐篷里,而你作为他的契约兽和恋人因为打了一场恶仗肚子有点饿自己跑去河边抓了几条鱼吃饱了才回来。

          你心满意足地晃着尾巴踏着轻快的步伐用前爪撩开布帘窜进了帐篷内刚好看见斑正在脱衣服,他背对着你,及肩的黑炸长发披散背部,因为长年锻炼肌肉紧实上面还有深深浅浅的伤疤,蝴蝶骨漂亮又精致,腰部精瘦,更要命的是冒出裤子边缘的一点点股沟曲线。

          都说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所以吃饱的你自然被这美色所惑,压低了下身,后爪在地面蹬踏两下微微蓄力一下子跳了起来想挂到斑身上,然而他似乎是感觉到背后的威胁一般迅速向旁边一躲,你便扑了个空好在你反射神经也很敏锐迅速稳住好好地落地,然后往地上一趴打起滚来:“嘤嘤嘤……我摔倒了要斑亲亲抱抱才能起来喵!”

          你在打滚间隙瞄着斑,他果然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表情,于是你打滚打得更开心了,他有些无奈地开口:“起来,地上很脏。”你无视了他的话继续滚,直到那个拥有结实胸肌和腹肌的男人捂着额头蹲下来,你才变回人形再次飞扑过去搂住了他把脸埋在他的腰腹,感觉到他瞬间僵硬了全身,你在心里乐开了花,变本加厉地用脸蹭了蹭。

          斑轻轻哼了一声,手按在你的肩上推了推:“黑月别闹了,起来!”

          你欢快地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尾巴抬起缠上了他的手腕,抬起头看他,俊俏刚毅的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锋利如刀的眉微微皱起,这幅样子被别人看到可是要大跌眼镜,而你则是习惯极了,但仍然觉得超可口,你抖了抖毛绒绒的耳朵笑容明媚地松开他的腰转而搂住脖颈,整个人依进他怀里,胸口贴胸口,凑到他耳边:“撒,让我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受伤吧,我的主人?”语气缠绵又柔软,像是甘醇的清酒般醉人。

          这么说完,你吻住了斑的唇,唇瓣有些干燥,你忍不住伸出舌尖舔舐将之湿润,然后你就感觉到他伸手抱住了你弯下腰回应你的吻,你露出獠牙轻轻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唇,下一秒就被斑咬了回来,于是你乘机伸出舌尖探入他的口腔,里面仍然有些火焰的气息,呛人且火热,那股气息从舌尖交缠间传递给你,像是火引,点燃了你身体里的火苗,而他似乎是同样的,搂着你的力气越来越大有将你揉碎在怀里的气势。

        “斑哥……哇啊!对不起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然后就听见泉奈的声音慌里慌张的,斑立刻推开你看向了门口,而泉奈不愧是宇智波第二强说走就走一点都不含糊已经看不到他了只余晃动的布帘。

          被这么一打断,即便是再脸皮厚的你也不好意思继续了,本来兴致勃勃高高翘起的耳朵都耷拉下去了,斑见你这样,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咳……时间也不早了,睡吧。”这么说着将你打横抱起放到了铺上,再次开口“我去找下泉奈,他可能是有要事......很快回来。”像是怕你觉得他会一去不回一般沉默了一会又补充道。

         

          你也不是什么无理取闹的人,在铺上抻了抻身体侧身躺着摆了个妖娆的姿势一手支着脸颊冲斑抛了个媚眼:“所以现在我给你暖床好了,我等你。”

           

          斑原本轻蹙的眉头平整了下来,脸上带着还未褪去的红,露出个无奈的笑容:“嗯,我走了。”这么说着伸手再次揉了揉你的头,戴着手套的手指轻轻捏了捏你带着柔软绒毛的耳朵后站起身离开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