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

「小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開心的對正坐在電腦桌上玩著不明遊戲的小雪說到。

「大年初十。宜在家耍廢,不宜出門。」不對不對,拿有日曆上面會寫著今天適合在家裡面耍廢的啊!這絕對是你自己瞎掰出來的吧!這只是你拿來不想動的藉口而已吧!

「才不是。真的是這樣寫的。」她又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本月曆,總覺得封面的那個泳裝美女有點眼熟阿。

「咦?真的是這樣欸!還真的有這種月曆啊!」我接過月曆一看,發現上面真的和小雪說的一樣呢,真是錯怪她了。

「嗯。」

「這在那裡買的啊?我也想帶一本去公司,這樣每天我的可以光明正大地對上司說我今天不工作是因為月曆上面這麼寫的!」

「絕無僅有。送你。」

「咦?絕無僅有嗎?!這就代表是很珍貴的月曆吧,真的可以嗎?」

「可以,沒問題,我都已經把裡面的內容記起來了。」

「這麼厲害阿,那我考考你,明天適合做什麼?」

「在家耍廢。」

「哇!真的答對了欸,不過是說連續兩天在家裡面耍廢真的沒問題嗎?」

「不是連續兩天。往後翻。」

「我看看喔~哦~原來是連續三天啊,真好呢,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過這種生活。」

「在往後翻。」

「咦?!這麼好,連續四天都是在家裡耍廢,該不會在下一天也是這樣吧。」我打趣地說到,結果卻沒想到收到了一想不到的答案。

「沒錯。」

「等等,我說這是什麼月曆啊!為甚麼每天都是在家裡耍廢啊!」

「我的行事曆。」

「喂!稍微給我認真工作啊!」

「沒關係,只要能夠在截稿前交出去就好了。」

真好啊,不像我這個領著微薄薪水的上班族。小雪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超人氣作家,其有名程度已經到了一個大家不敢想像的地步。光是把中午午休作夢夢到的內容隨便寫出來就已經有超多漫畫家急著想要改編漫畫。其實光是她月薪的萬分之一就已經足過我們家生活好幾個月了,我根本用不著自討苦吃去外面工作,但是沒辦法啊,這個家裡可是只有我們兩個才能進來,在編輯部的其他編輯根本就沒有辦法催稿,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交在我身上了,雖然工作時間還算是很輕鬆,但是要逼自己的愛人做一件她不想做的事情真的很難受阿。

「情人節。」

「咦?」

「今天是情人節。」

「你現在才想起來嗎?」

「所以~」她把剛剛送給我的月曆又拿了回去,不知道想在上面寫上些什麼。

「我看看喔,今天適合吃麥當勞......嗎?」

「沒錯。」

「也不是不行啦。」切,本來還想說今天要大展我那精湛的廚藝說。算了,難得她會主動要求去外面吃,好像也沒甚麼不好呢。

於是乎,我們家的桌上多了超過3位數的雞塊。

「激戰,知名小說家能夠挑戰完3位數的雞塊嗎?!」

才沒有這回事!!不要隨便給我亂下標題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未定義的毀滅 琺路
第一次寫小說,文筆不好請見諒>.<本人是學生,所 ...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