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你、寫我-序

我想寫出的故事是這樣的:

是在某個你剛好在忙裡偷得一絲閒暇的時間,微風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微開著的百葉窗溜進室內,帶入窗外的氣息。

你可能是一個頭髮簡單的用鯊魚夾固定、剛做完家事、斜倚在臥榻上稍作休息的家務管理者。

你可能是一個身著帶有一絲皺褶的制服、剛結束補習、橫躺在沙發上消解疲累的國中高中生。

你可能是一個揹著深褐色硬皮的公事包、剛完成工作、攤靠在椅子上舒緩壓力的忙碌上班族。

你可能是這個世界上任何角落的任何一個人,而這樣特別、獨一無二的你剛好拿起手機消磨時間、剛好看見了這本書、又剛好點進了一篇文章。

剛好,這篇文章讓你的心池起了一絲波瀾

剛好,這篇文章讓你想起了從前的某件事

剛好,這篇文章和你的記憶產生出了共鳴

你想起的那件事,可以是快樂的、悲傷的、有趣的、痛苦的

但願這本書中某一個小故事,能分享你的喜悅、能體恤你的難過、能與你一同發笑、能理解你的苦痛。

但願看了某個小故事後的你,能找到笑容泉源、能蒸發悲傷淚水、能發現許多趣味、能得到一絲溫暖。

我希望「寫你、寫我」是一本陪伴的書,是讓人看到時會想起:「啊!原來我從來不是獨自一人的。」

希望看著這本書的你,能在這一個章節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故事或任何想說的話,我會在下次的文章中回覆你們的!

寫你、寫我

寫你的故事、寫我的故事

得到慰藉後,讓我們一起加油、繼續用心生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簡單生活 林寧
人常常忙東忙西,忙工作、忙交際、忙應酬。 卻忽略了某些東西 ...
心靈養生
人生的出口:你一定要看的十部電影! 林君育
這不是影評書,也不是討論電影的書。 因為書中所探討的,不只 ...
心靈養生
愛狗貓。一起來:) +.*。橘烤σ°
愛狗貓。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