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會口的洛雨同學05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洛雨的嘴巴開始痠了,可偏偏口中的事物還沒有一點射精的跡象。

吞吐的動作開始變得麻木,握著柱身的右手也只剩下機械式的上下滑動,雖然柱身上粗壯的青筋依然一鼓一鼓跳動著,前端也流出濃稠的液體,可洛雨就是知道,男人還完全沒有進入高潮。

學著男人剛才對自己所做得,雙手握著囊袋揉捏按壓,柔軟的舌頭輕輕滑過頂端,也不在意黏稠液體的腥味,一心一意的按摩著口中的性器。

把少年的為難看在眼裡,男人強忍著慾望將自己抽離溫暖潮濕的天堂,迎著少年不解的目光,握住對方的手帶到跨下直挺挺的器官,然後開始快速擼動。

雖然比不上少年的嘴舒服,不過畢竟不是真的插入,口交和手淫對男人來說其實相差不大。

本來就已經漸入佳境,用的又是自己習慣的速度和力道,男人一下子找到了習慣的感覺,不用再擔心過大的動作會傷害到對方,男人開始放任自己,精壯的腰部一下比一下用力,爆發力十分驚人。

洛雨被男人的動作帶得一聳一聳,柔嫩的掌心緊貼著粗壯的柱身,一下快過一下,和剛剛的力道完全不同,感受著掌心像是快被磨破的粗暴,洛雨這才知道男人對自己的溫柔與憐惜。

男人可不知道少年對自己的評價,現在的他才剛剛有了些許射精感,少年柔軟的掌心包覆著性器,指尖時不時劃過鈴口,指腹被自己按著掃過皺褶和隙縫,敏感帶被一一掃過,又重複摩擦了百來下,男人這才低吼著射了出來。

濃稠的液體從頂端的小孔噴射而出,黏答答的沾滿整個手掌,洛雨的手承接不住,溢出的液體順著手腕滑落到地板上,還有極其少許白濁沾染在少年臉上,年輕的臉龐和曖昧的白濁形成強烈反差,卻又出奇的生出一抹協調感。

經歷過人事的少年倒不至於被意外嚇著,洛雨看著手上黏糊糊的白濁,五根手指分開又併攏,像是發現什麼好玩的遊戲,一雙明亮的眼睛興致勃勃的看著指縫間連成一線的白絲,那種新奇的眼神和淫靡的白絲怎麼看怎麼詭異。

「哎、抱歉!你沒事吧?」發洩過後的男人終於冷靜下來,恢復理智後才察覺自己幹了什麼,匆忙之間也忘了面衛生紙就在旁邊,抬起袖子就要幫少年擦去臉上的白濁。

總是嘰嘰喳喳的洛雨沒有說話,就這麼安安靜靜地任由男人在自己臉上擦來擦去,鼻間全是男人身上好聞的味道,一時間竟有些回不過神。

薛老師擔心的看著有些恍惚的少年,這孩子不會被自己嚇傻了吧?

不過這份擔心沒有持續多久,那雙眼睛再次亮了起來,像是將滿天星光都藏在那雙黑白分明的眼睛裡,洛雨的眼神竟比初見時更為明亮。

「吶,我說薛老師,我好像明白了。」洛雨輕輕說著,隨後抬起頭,手有意無意的按在男人即使發洩過後依然分量十足的性器上,撐起身體湊到了男人面前。

薛老師沒有想太多,只是不動聲色的移開少年放錯地方的手,嘴上敷衍的反問:「喔?明白什麼?」

「我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老師您了。」

薛老師被他的話弄得一楞,偷偷摸摸的動作一下子光明正大起來,放開少年的手腕改為握住對方的肩膀,薛老師一邊堅定地把人推開,一邊教育道:「洛雨同學,性愛和愛雖然只差一個字,但本質上是完全不同的。」

「都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和女人相比,男人確實更重視感官感受,在高潮的瞬間或許會產生愛上對方的錯覺,不過那畢竟只是錯覺,等你冷靜下來就會發現,你愛上的只是對方帶給你的快感而已。」

薛老師正經八百的教育著,他沒有說的是,很多男人也是因此由性到愛,從身體的歡愉到情感上的依賴,最終徹底愛上對方。

雖然相識的時間不長,但從他為了讓愛人開心而找上了自己這件事來看,他相信這個爽朗到有些粗神經的少年對感情的認真與執著,對方既然有了愛人,那就絕不可能為了一點膚淺了理由就變了心。

無論是作為師長或長輩,他真心祝福每一對相愛的人,這樣乖巧善良的好孩子更是如此。

「薛老師,您真的好認真啊。」洛雨歪了歪頭,明亮的眼睛清澈如水,彷彿一眼就能看到最深處,「我只是開玩笑的。」

薛老師差點沒被這理直氣壯的玩笑嚇成心臟病,如果這麼簡單就把一對情侶給拆散,那他簡直要羞愧到無地自容,還是趕緊收拾行李回老家種田吧。

「洛雨同學,這一點都不好笑,老師的心臟差點被你嚇停了。」薛老師拍拍胸口裝做鬆口氣的樣子,果然是粗神經,這種玩笑是可以隨便開的嗎?

「我還以為老師是因為太喜歡我,被我含住一個太激動才會心臟停止咧!」洛雨偏了偏腦袋,腦袋微垂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過了半晌卻又抬起頭,脫口而出的依舊是不過腦的驚人發言。

看著薛老師無奈中帶著包容的眼神,洛雨再次笑了開來,臉上是彷彿沒有任何憂愁的燦爛笑容,兩顆小虎牙讓本就活力十足的少年看起來更加朝氣蓬勃。

「說好了喔!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請用另一種方式讓我哭出來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第一次救魔尊就上手(床) R18 糯米瓷
他一個祖師以滅魔立門的道士,撿了受傷的魔尊回家已是驚世駭俗為 ...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
耽美
竹馬的秘密戀情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ABO版平行時空​※伊萊 X 奈西 路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