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校一制,和平自治!?

作者
立羽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4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府學男高,全國最知名的私立高中之一,由於其優良的師資及學風再加上頂尖大學超過50%的驚人升學率,即使學費與上述兩項呈現正相關,這所學校仍是多數嚮往高中生活的男性國中生的目標。
而與府學男高一道圍牆之隔的府學女高,其相關事蹟亦如同這所學校,是多數嚮往高中生活的女性國中生的目標。

倉持堅,以高中入學考區排第一的傲人成績進入了府學男高,並順利地成為班聯會長。
而根據創校以來的34年的傳統,學生組織是兩方高中各自組成班級聯合會及推舉相關幹部後再聯合管理兩校學生自治事務。面對府學女高的班聯會長及聯合自治的情況下.......

「兩個太陽,總有一個會是比較暗的!?」

最新章回

序・共事前奏(二)

公開 2019-02-21 23:35

府學男女高班級聯合會聯合自治辦公室,這裡是學生自治的最高機關,每一年都有對學生自治充滿熱情的學生進入這個組織並參與其運作。

「我已經叫夏沉忠在一個小時內用學校的電腦整理好接下來一個學期班聯會該舉辦及處理的活動並印出來了,妳先看看吧。」
「哦,看樣子你們那邊效率蠻高的。」
簡姪璞拿起持堅從書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