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珉佑-圓奶爸

-

全圓佑覺得,叫他顧一個小孩,比被權順榮抓去練舞還要可怕。

-

可是今天,就是有一個小孩要來讓他照顧。

-

看著眼前比自己的不知道矮了多少顆頭的小孩,全圓佑只有滿滿的無奈。

-

「圓圓,我們今天要出去玩嗎?」腳邊的孩子握著全圓佑的小拇指,頭上還帶著幼稚園發放的黃色小帽。

-

「先回家吃飯再說。」雖然全圓佑可以把自己關在家裡一天都不出門,但金珉奎畢竟是孩子,還是要讓他吃有營養的東西。

-

走著走著,全圓佑牽著金珉奎到了一間麵館。

-

沒辦法,全圓佑不會煮飯,除非你想讓他把廚房炸了。

-

「呀你吃慢點啊。」看著狼吞虎嚥的吃下一碗乾麵的金珉奎,全圓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

這小子是被餓了多久?

-

「再來一碗!」金珉奎用袖子擦擦嘴,高舉著碗。

-

「呀你這碗都第二碗了,然後別用袖子擦嘴,袖子會髒掉。」全圓佑嘴巴邊唸著,邊拿起衛生紙擦了擦金珉奎的嘴巴,趁著安靜的時候又幫金珉奎叫了一碗麵。

-

在金珉奎大啖三碗乾麵後,終於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

「真的是……」全圓佑看著碗裡還剩一大半的麵條,吃飯的時間有一大半都拿去顧小孩了。

-

金珉奎咬著剛剛全圓佑給他的棒棒糖,興奮的分享今天在幼稚園的事。

-

「今天上音樂課,老師讓我們唱聖誕鈴聲,碩珉唱得好好喔~可是……」講到這裡,金珉奎有點不悅的噘起嘴。

-

全圓佑好一段時間才發現金珉奎都沒有說話。

-

「嗯?怎麼不說了?」全圓佑低頭,只見金珉奎眼眶含淚,就要滴落的淚珠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

「可是、可是,老師說我不適合唱歌……嗚嗚嗚……哇啊---」金珉奎放聲大哭,大聲到路人都側目了幾眼。

-

全圓佑頓時有些慌了,只能蹲下來柔聲的安慰金珉奎。

-

小朋友就是這樣,體力很多,消耗很快,恢復很快,才哭沒多久,金珉奎就累得靠在全圓佑肩窩上。

-

「圓圓背我……」金珉奎環住全圓佑的脖子,閉上眼,沒多久就傳來了均勻的呼嚕聲。

-

全圓佑無奈的笑了笑,把金珉奎往後背,繼續往回家的路前進。

-

金珉奎不會唸他的名字,只得整天「圓圓、圓圓!」的叫,儘管全圓佑教了好幾次,但最後還是隨著他去。

-

雖然每次朋友把他當成免費保母,嘴巴上唸個幾句,還是會默默的把金珉奎牽走。

-

全圓佑沒有發現他露出的笑容,只是靜靜的背著金珉奎,乘著斜陽回家。

-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