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

兩人伐伐的腳步聲,步向了學務處的大門,一位衣裝整齊的警察正與訓導組長談話。

「你就是葉辰予同學嗎?你哥哥葉辰剛剛出了車禍,需要你立即前往醫院一趟。」警察拿著手中的筆記本,用著原字筆不停敲打額頭。

從小看著人臉色長大的小情侶檔兩家,因此很容易察覺人的表情變化,警察那皺到不行的眉宇,令他們發覺事情十分不對勁。怜絮輕聲的說幫他那背包後就悄悄的先走上樓了。

「情況很嚴重嗎?」那語氣很輕,辰予邊寫著外出單說著。

「嗯⋯⋯相當的嚴重,現在還在昏迷狀態,大概跟葉同學講個經過⋯」這時的他們已經轉移到了學務處旁的一個小小會客室。

事情大概就是,車主夫婦已經確認死亡了,雖說對方因為有些超速而更加嚴重,但主要還是葉辰逆向駕駛而使對方來不及煞車就被撞上,還翻覆了兩三圈。

「咳⋯但這都不是這次都重點,葉同學的哥哥撞上的人才是我們需要討論的問題。」警察順手拿出了一封信件。

「他撞上的是國內數一數二體大的教授夫婦⋯」辰予的手微顫,已經握不緊東西的雙手又使信封滑落到地上。

「對方的兒子不排除提告,但是我們已經在跟他討論希望能以和解來解決⋯」畢竟孩子還是個未成年嘛⋯⋯

落在地上的信函被怜絮撿起,放回鄰近辰予的桌上。

「不然⋯我等等陪你去好了」她輕拍他的肩揉揉太陽穴與肩膀,似乎要告訴他「沒關係還有我。」

響亮的警笛,響徹了整天大街

警察先生似乎不敢耽擱任何毫秒,就像是害怕死者家屬會生氣

  「警察先生,您可以慢一點沒關係,要是太趕,發生意外可就不好了⋯⋯」怜絮緊握著扣在身上的安全帶相似不抓住就會飛出去。

「兩位同學⋯嗯.等等那位教授的繼承人可不個簡單的人物⋯⋯所以稍後到了病房後兩位安靜等候他的提問就行了。」看著兩位還是學生的份上,給一點該注意的事情是最好的幫助了。

冷冰冰的醫院,加護病房的空氣,家屬的哭泣聲,護士醫生的安慰聲,在這個有歡有喜、有悲有泣的地方,警察拍拍兩人的肩膀,才使他們清醒,走進那間教授夫婦的病房。

有些青色的黑眼圈、黑色的正統西裝、臉上毫無人味的表情,讓空氣又更加的下降幾度。

「你就是葉先生的弟弟嗎?」那男人低頭看向了辰予。

男人看向他,清秀的眉目、左眼下的痣與因為運動卻沒有因此曬黑的白皙肌膚,令他倍感興趣。本來是想要吿到他名敗聲裂,然後再也沒有大學敢收留他,一輩子就無法翻身,但現在卻想好好了解這個男孩。

「是的⋯真的十分抱歉,我會用最快的時間還您錢的。」眼神太過的銳利,辰予的腳有些站不穩。

「這⋯⋯並不是錢的問題。」撥撥遮到眼睛的瀏海,唇上雖帶點著笑意,但那雙眼神卻更加的懍厲。

辰予的身體又微微的一震,慢慢地開口

「那您希望我該怎麼做?」

「我記得,我有傳送信函過去吧?要不這樣,我看你也有心想要償還,找一天我們出去聊聊賠償的部分,如何?」男子伸手撫上了辰予的臉頰,並且掏出自己的手機給了他,示意要他留下電話。

辰予微微皺眉,但還是接過了留下自己的號碼。

按下撥號,耳熟的西洋歌響起,辰予拿起手機按下接通,並且把他加入通訊錄。

「她是你女友?」男子挑眉,因為正好一瞥看見鎖屏螢幕是兩人的親密合照。

「嗯⋯是的。」只見辰予在通訊名單上打下「教授兒子」。

男子的表情十分的不好看,但是為了能更接近一步,也就此罷休。

腳步輕穩的皮鞋聲,走向了最裡頭的加護病房,一個憔悴的少年,臉上沒有半點的生意,跪坐在地上。

「哥哥⋯⋯,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因為衝撞過於強大的緣故,辰予的哥哥只能依靠呼吸器來存活,但一直都在昏迷狀態。

現在也只能認命的聽男子的話,哥哥才不會有生命危險。

「這禮拜日有空嗎?」叮咚的一響,打擾了在唸書的兩人。

辰予翻起手機,看到是那位男子傳的簡訊,身體不自覺的正座。

「有空。請問是要約在哪?」

「嗯⋯10:00在體大旁的咖啡廳等我」

「好的。」正當辰予要問怜絮有沒有空時,就看到對方傳來的下一封信。

「那天自己來就好,這件是並不涉及到你的女友吧?放心只是想要談談而已。」雖然有點質疑,但還是回覆了知道了的貼圖。

「怎麼了嗎?誰傳來的呀?」因為被鈴聲打擾,怜絮也起身休個息順手泡了杯咖啡給彼此。

「教授的那個兒子⋯⋯約我這週日談和解的事。」接過了咖啡,小酌一口,就繼續做眼下的功課。

「要陪你去嗎?」

「他說⋯⋯希望單獨兩人談就好。」辰予有些許的愧疚,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的。

怜絮的臉龐慢慢靠近辰予,蜻蜓點水的吻啄在唇上。

「好吧⋯如果有什麼危險要快點通知我哦!」她淡淡一笑,卻總沒想過這是彼此相愛的最後一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男妓 雨墨濂
☆《男妓》於2023年5月30日由城邦原創出版☆榮獲2022 ...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
耽美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林落
11/21(一)17:00開始連載,隔日更。【出版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