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預見夢境的妳

作者
郁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00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他們相信,只要療傷就能改變命運。


ㄧ場重複千百回的謎樣夢境,為這個故事拉開序幕。

徐竣,ㄧ位擁有特殊能力的心理諮商師,他能利用預知夢扭轉命運,並堅信自己才是命運的創造者,即使如此,他卻活在ㄧ個傷痕累累的家庭,身上的疤,是受虐童年的痕跡。

吳真儷,繪畫治療師,重複出現在徐竣夢境裡的女人,被未婚夫背叛後,也失去替人諮商的能力,甚至不再信任愛情,直到ㄧ次差點墜落山崖的生死交關,意外的成了徐竣神奇能力的見證者,更在他的帶領下,鼓起勇氣踏上療癒自己的道路。

真實與虛幻時空的交錯下,兩人尋找著生命中缺了一塊的拼圖,直到發現能讓自己完整的「愛」,就是拼圖的名字,並握在彼此手裡,此後,尚待處理的課題,都變成了扭轉命運的指引,也許這場夢不是謎題,而是關於幸福的答案。

這世界上,真的有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嗎?他們因夢境的牽引相聚,卻又因現實的殘酷而分開,只要記得愛是唯一的真相,就永遠不會迷失,無懼的穿越黑暗的道路,靈魂也因此而蛻變,這淬鍊過的幸福,不似童話故事華而不實,卻真正充滿力量。

 

最新章回

第五章 當妳在預知夢中死去

公開 2019-06-10 23:29

「司機先生,麻煩帶我到翌山,銀月村。」徐竣一坐上計程車,便一臉著急的說:「拜託快一點。」
 
「先生,現在翌山銀月村在下大雪,有可能上不去啊!」
 
「拜託你,一定要帶我上去,我必須去救一個很重要的人。」
 
「唉,現在的年輕人是都不要命了嗎?雪下得那麼大還要上去,以為在拍電影嗎?還救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5-23 22: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13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