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J初識

在失魂落魄的那一年中,認識了J,也就是前兩篇中我所調侃的對象

到現在仍然記得,其實跟你熟識的契機是希望在學校裡,也能有個可以好好談心的男生朋友,這理由說來荒謬,不過確實是真的,當時身邊的好姊妹不是有男友就是男人緣很好,每次聊天都可以拿身邊男性所跟他們說的事情分享,心裡很不是滋味吧,只不過,希望也有人可以第一個來跟我分享她的事情,寂寞使然吧。

也忘了是怎麼熟識起來,以那時候自己的裝熟功力,這種事情三兩下應該就能搞定,再加上我們放學常因為無所事事聚在一起,生活圈也相近,自然而然就成了好朋友。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在自己預料之內的,直到有天,姊妹W告訴我你其實家裡超她媽有錢,而且又有個很正的前女友;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訝異,但失望隨之湧升,不是因為羨慕甚麼的,我發誓。

為甚麼又是別人來告訴我,我以為我對你夠了解

基本上是用難過的情緒帶過著個話題的,但我也不能做甚麼,反正也習慣落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音樂筆記:地老天荒也聽不爛。 思刻
 隨時更新,隨時跪求同樣美麗的聲音。 聽 ...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
生活風格
日常廢文集 二日夾
閒來無事發個日常廢文,或工作、家庭大小事,或外出旅遊時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