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命名

作者
青菜手札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3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因為是隨手寫的故事,有甚麼想反應或建議得請留言
本書將不定時更新

「爹地、媽咪,你們在哪裡?嗚嗚嗚......」

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身邊有疼我的師父、溫柔的二師兄,這滿山滿谷的桃花,天天看也不覺得膩。雖然沒有見過大師兄,不過他應該也不壞吧?
我,真的有大師兄嗎?

「為師覺得是時候了。」
「師父您這是要趕我走嗎?」
這份"驚喜"來的突然,我毫無招架之力。

「那你娶我了吧?」
「這......」我也只是女子,如何能娶妳為妻?但唯有這件事情不可說。
女子看到我的反應,不禁笑道:「說笑呢,我一個煙花女子,怎麼敢奢求公子將我娶回?公子只需幫我贖身便了事,如何?」

「你知道我的過去?」我警覺地看著這位老婆婆。
「我只是剛好聽說罷了......」老婆婆兩眼瞇起,輕輕笑道。

「你為甚麼對我這麼好?」
「我說我是你師兄你信不信?」那人邪媚一笑,怪哉,男人怎麼可能這麼美麗呢?
「信,」我看了他一眼,輕笑了一聲:「我們家師父和二師兄都長的俊俏,大師兄肯定也長的不差。」
「沒見過著麼膚淺的......」他仰頭大笑,笑聲蘊含了內力幾乎要把屋頂給掀了。

「好熱......」我的臉開始染上一層紅暈,鼻孔流出鮮血。
「師妹!?」二師兄驚呼。
(......難道師妹中毒了嗎?)

「皇上萬歲萬萬歲。」還好我反應快,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朕才幾日不見就如此生分?」斯文的嗓音好熟悉,我趕緊抬頭。
「是你!?」

「你說甚麼!?」我震驚的往後退了幾步。「不、不可能,怎麼我才離開一陣子,師父就......」

「哈哈哈!今宵有佳酒,又有佳人作伴,人生至此,值得!」
我用力掙脫他的懷抱,用劍指著他怒道:「我不是來這裡陪酒的,說,我的師父哪去了!」
「連個性都如此對我的胃口......」他的舌頭輕舔了嘴唇,像風一般迅捷將我又摟進懷中。「夠潑辣,本座甚是喜歡」

「師父......」我的臉十分悽慘,鼻子兩孔流著鮮血,臉脹紅得就像猴子屁股一樣,即便如此,我還是要阻止他。「拜託你住手啊......」

「婷婷?」
「我回來了?」

那我的宿命,又將何去何從......

最新章回

第一章-桃花花妖

公開 2021-12-25 18:00

春暖花開,又是新的一年,跟隨著師父一起生活已經是幾載的事情了,自從遇到師父,我們就一起生活在一個叫莫尋山的山林之中,根據師父說,這間山中小屋是當年他在一場戰爭後隱世所蓋,四周充滿靈氣,很適合調養身體,不遠處還有瀑布溪流,取水也方便。這段期間內我們試過很多方法可以找到我的父母,卻是無果,漸漸長大後我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04 2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