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悲涼樹林

「大膽狂徒!別跑!」深夜中忽有一人大聲喊道,將我驚醒,我睡眼惺忪的前去查看,不料深夜中伸手不見五指,不但一個人都沒見反而差點將迷路。此時一旁的樹林中傳出聲響,並有人喊道:「大膽狂徒!你已無路可走了還不快快受降!」說話人是位女生,但語氣中帶點憤怒及殺氣彷彿此人犯下了滔天大罪。

「哈哈哈!輕靈派的輕功果然厲害,韓某佩服!」此人已被逼到無路可走卻無半點畏懼。我點起一把火炬悄悄的向前走去,心想道:「是否此人做了傷天害理之事?!」心中很是一氣,想前去協助,不料走到半路便聽到:「空靈師姐,此人罪大惡極,奪我門派派中的寶物並傷了好多弟子,現在他已無路可逃了!」很快,”唰唰”幾聲,看來是劍已出鞘。「各位師姐妹們,我們共同將他擒下吧!」深夜中,我躲在樹林中見到打鬥場面,共有六人,身穿甚麼實在是看不清,但此時有五人取著長劍向前進攻。

「哈哈哈!妳們輕靈派除玄、真、弒三人一起上可與我鬥上個幾百回合,就憑妳們幾個是打不贏我的!」接著,他將雙手抬起,在空中畫下一個圓圈,便將對方擊出數百步之遠。「若不在我今日心情很好,不然今日就是妳們的死期!」他現在放過輕靈派的人,不過看來此人內力及其深厚並不是泛泛之輩。忽有一人拾起長劍,指著敵人,虛弱的喊道:「天下人稱的”狂魔-韓殤”想必就是前輩你吧!」此女子直接說出眼前人的姓名,讓在場的大家各個聽得目瞪口呆。

「妳這女娃沒想到年紀輕輕就知道我的名號?」此人大笑著,看來是好奇這位女子說的話吧,此時其他人各個害怕的情求她別說了。「空靈師姐好了,別說了吧!」大家紛紛請求空靈師姐可以點到為止,不料空靈師姐反而不聽勸,越講越起勁,並說道:「就算前輩如何的厲害、強大,但到頭來卻連簡單的”愛情”都保不住,還在江湖上稱狂魔,被人知道了豈不笑掉人家大牙,還真是枉為一屆宗師!」此時韓殤拳頭緊握,運轉氣息,彷彿快控制不了自己一般,難過、痛苦和憤努的說道:「妳這女娃知道的還不少阿!」

韓殤不斷運轉氣息控制自己的心神,此時空靈師姐提劍快步向前,速度之快,讓韓殤一時不及抵抗,劍”唰”的一聲一劍刺中韓殤的懷中,空靈即刻將劍取出並帶著師姐妹們逃跑,只見韓殤鮮血直流,瞬間氣息調息不過來,韓殤努吼,瞬間樹林當中的飛禽走獸跑得不見蹤影,空靈此時也早已走了很遠,只見韓殤語氣帶點哭腔道:「空靈…輕靈…通通都去死吧!」

深夜中,時間也逐漸破曉,沒想到我已在樹林中躲了一夜,正要走時發現原本打鬥的地方早已沒有了人影,地上卻留下了幾攤鮮血,我湊進一瞧,地上留有「獨黃以清,柔尚不止」八個大字,還有「柔」以及「天殤訣」的書本以及一只玉珮,共三樣物品,而我將它們全部取走。「一路上火炬也早已燒盡,樹林中的飛禽走獸也早已跑光,沒想到高手過招竟有排山倒海之力啊!」回去的路上也在想昨晚的事,心中存著害怕和尊敬,不過現在只想趕快回家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慕靈傳 雨濛
慕靈自小同她的養父居住在神醫谷,有日他養父因收到將軍請託,請 ...
武俠仙俠
赴火 芙辰
2 0 2 4 我來照亮你 火族公主 X 魔界之首 ...
武俠仙俠
萬神歸宗 幻劍書盟
乘雲攜侶觀松濤,劍心俠骨仙風高; 斬妖除魔張正氣,萬神歸宗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