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执念不过一面之词

第三名少年,身份不明。

与其相关的故事,终是不了了之。

她坐在秋千上盛装登场的一幕,未曾从他眼中散去半分。

不清楚舞台剧的故事参杂了多少事实,但可以确定第二名少年,是她曾不要命保护的伊藤。

另外一点确凿无误的,是那些作为少年的对象,与他无关。哪怕丝毫。

你很羡慕吧,相良。

你没有、这么一个愿意为了你拼命到这种程度的人。一个,也没有。

你不相信会有人为了你而拼命,更不允许你自己为了谁这样豁出去一切。

真可悲。你真以为他们整天嬉皮笑脸,却能比任何人都强,能拥有那样重视自己的人吗。

她的话在脑海中作祟,形如耳鸣。

他仰头看向不知名的角落,始终找不到能够注视着的那一点。

他才想问,为什么有人会为了别人而奋不顾身。

为什么她为之拼命的人里,始终没有半点与他有关。

关于他跟她提到过的那个梦,无可救药地又再次翻涌上来。

相良猛想着舞台剧上那般耀眼到像在燃烧的辰川知子,他听到自己呼吸时的微弱声响,不自觉地喉结上下动了动。下意识地抬手碰了下嘴角被她咬出的伤口,当时的触感以及她嘲笑的话语,似乎多了几分不一样的感觉。

梦的场景在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开久校舍后方的那片空地。

相良一如既往地坐在专属于二把手的深绿色单人沙发上,叉开双腿,手臂随意搭在抬起的左脚膝盖上。倏尔察觉到右手边传来什么摩挲过的声音,他百无聊赖瞥去一眼,她一把坐到那张暗红色的长沙发上。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后来才知道她的名字。

背部靠在与他相对的一侧扶手,她抬起脚,左鞋尖抵着右鞋跟,随意两下就把制服鞋褪下。随着将双腿随意放在沙发座上,过膝的长裙往上退了些。她果真像之前提到过的那样拿着本漫画在看,丝毫没在意他看过来的视线。

“小看人也该适可而止了吧。”

相良往后靠在椅背上,话罢当即嗤笑一声。

知子把稍稍挡住脸的漫画书往下移了些,抬眼看过来一下。

“说得好像跟你求饶的话,之前的事都能一笔勾销。”

“会怎样可不好说。不过前提是,你能劝得动我。”

“你说的,别反悔。”

头靠在扶手上眄视而来,她眼中的戾气陡升。

一把将书合上扔到一边,知子坐起身子,裙摆亦随之滑落。没去管丢在杂草地上的书和鞋子,她不过迈出几步走来,却在他跟前停步之际坐到地上。相良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她往前挪了些许位置,抬起手臂抵在他踏在地上的右腿。歪着头枕着手臂,她呢喃时声音放轻不少,伴随气音显得忽远忽近。

“原谅我吧,相良大人。”

“就这样?”

“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坐起身换手肘抵在他腿上,以此托着腮侧目投来视线。另一只手则将指尖附于他抬起左腿接近根部的位置,配合说话时的飘忽不定,时而轻抚往前隔着布料描摹肌肉的纹路,时而加重力道几乎嵌进皮肉。

“呐,相良大人。我说得没错吧。”

“……你这家伙、”

“你看,‘那里’很赞同我的话啊。”

有过第一次还会允许第二次的话,那就不是他相良猛了。

他抓住她游走在自己大腿根部的手,一把将她整个人拉起来。

她甚是无辜地低头看过来,不放过任何一丝机会俯瞰坐在单椅上的他。

施力令她一下子几近撞入他怀中,他抓着她的手直接往上,抬眼紧盯着,捕猎般不肯放过此时她的一点点反应。她忍不住咬了咬下唇,但没有就此退却或认输。抬起膝盖抵在他岔开双腿间的狭窄位置,还未顺应他力道的牵引碰到那个位置前,她已伸出指尖沿着衣料上的缝线,自下而上刮过描摹着底下的器官。

“放心。不会像上次那样用力。”

挣脱他牵制在手腕的力道,她的掌心倾覆其上,五指饶有兴致地摩挲过衣料。以膝盖抵在他叉开双腿的狭窄空位上支撑身体,她前倾在他耳边低语。

“我会温柔的,好好地做。”

到底为何演变如此,已经没有时间和多余精力去思考半分。

会乖乖照着所说的做,那就不是她辰川知子了。

与之前为了挣脱他的钳制不同,这次多了轻揉与慢捻穿插其中,但在加重力道豁然攥紧间依旧与上一次别无异样。力道轻重变换间,紧随之便是他的喘.息与轻哼交替。他抬手将她自肩膀垂下的发丝往后挪了挪,刚看到她光洁的脖颈时便以吻附上。若是她故意使坏五指收紧,他便报复性质地在她脖颈上咬下红痕。

“这、不公平啊……”

轻喃的话语被喘气割得支离破碎,好一会她才略微分辨出他说了什么。

时间不允许她做出什么回答乃至反应,他伸手探入跟前垂下的百褶裙,指尖沿着她腿部的曲线游走向上,指腹直接抵在已然濡湿之处。那一瞬她显然有些怔住,点燃他下身的手停顿片刻。借此,他抵在她的脖颈轻笑,这次换他从她身上读到赞同的明确回复。直接了断。简单明了。

她不自觉在他力道的轻重切换间动了动腰身,有所排斥,但更多的是欲拒还迎。戴在指节上的戒指传来冰冷的触感,与那愈发升温的地方形成鲜明对比。她干脆双手环住他的脖颈,轻啮着他的上耳廓小声抱怨。

“太卑鄙了……唔!”

“尚不及你,不是。”

“啊、好冷。怎么还戴着戒指啊!”

“那是因为,你‘那里’太温暖了。”

显然那张深绿色的单人椅满足不了他们,仅仅如此的动作更是满足不了彼此。

这里只有他们两人,他一把将她抱起,略显粗暴地将她扔到那张深红色的长沙发。然而他倾下身靠近之际,她豁然扯住他的衣领,愣是把他压在身下,迫使他仰卧在长沙发上。

相良饶有兴致地瞥见过去,知子跪在坐垫上往前挪动些许,垂下的裙摆沿着他的膝盖往上覆盖其上。直到她停下,裙摆将两人间迫不及待想再紧贴着的位置遮住。他看不到,唯有抬眼看着身上的她。

她轻叹一声,然后把双手探入裙摆中,将底下最后一丝紧贴的布料慢慢褪下。她是故意的,明明可以先将裙子脱掉,反倒绕过这点。更甚的是,她前倾身子把掌心撑在他腰侧,借此令百褶裙进一步遮挡他的视线。

呼应着传来的触感和拉扯感,与之对应的场景在他脑中勾勒。

指尖抵在皮带扣上愣是一扯,带着无法遮掩的气急败坏的意味。她忍不住视线往下,即使没法看到什么。这边,身下的他,自然而然地把她塞在制服裙里的上衣衣角给扯出来,伸手从那罅隙间探入,指尖与掌心轻抚描摹着她的身体的弧线,直至清楚地感受到那越发混乱不安的心跳。

她看着这一幕发生并不意外,只是略带不爽地啧啧舌,刚一把腰带松开些许,二话不说立刻一个劲将裤头往下扯。他也不甘示弱,指尖绕到她背后将紧扣的扣子轻而易举地解开,下一秒便绕到身前,将那柔软裹于手中。时而稍稍施力攥住,她疼得弓起身子,他勾起嘴角笑着看过来,将那掌心与五指收紧的力道,凝聚在轻捻着一点的双指间。

她抬起身子往后挪了挪,一只手绕到裙摆之内探向她的腿间,另一只手的动作通过触感传达给他。很快,为了确定彼此位置而落在顶端的轻抓,逐渐融化在紧致与潮热中。

他不禁咬了咬下颌,越发被这种紧致与高热狠狠簇拥咬着,眉宇间皱痕越发加深。她再也无法掩饰愈渐粗重的喘息,靠着掌心撑在他身侧才不至于一下子坐下,抬起腰部一点点接纳着他的膨胀与硬挺。

“嗯……啊、疼……”

看样子是真的很难受,她停下来喘了喘气,这给了他机会好好欺负她一下。

反应过来时相良已经试图抬起上半身坐起来,随之而来的便是两人紧咬之处进一步弥合,不可控制地更加深入她身体之中。她脑子一片空白,脸颊渲染的绯红攀爬至眼角扯出泪花,她翕动嘴唇却无法发出声音,眼看着他坐起来彻底进入到她身体深处。

他将她揽入怀中,任由她把脸埋在自己肩上小声地啜泣起来。

感受到跪着的双膝略微抬起,他将掌心覆在她的双腿外侧稍稍抬起,刚有足够的空间后便开始抽送。

她伸手绕到他背后紧抓着,跟随那律动的快慢小声地支吾着。实在承受不住快速与深入,下意识张开嘴咬住他的肩头,指腹摩挲着仿佛能隔着衣料嵌入皮肉脊骨。

“放松些,太紧了……笨蛋、”

“还不是你、别再变大了唔!”

“比你之前抓着的时候更加?”

“都说了不知道,还问……”

忽而施力将她整个人揽入怀中,接着一下子翻过来将她压在身下。嵌合的地方仍不舍得分开丝毫,再短暂的一秒都会令那瞬间的空虚发酵沸腾。把她绷紧的腿架在手肘上,他用力一把将那碍事够久的裙摆扯起,乃至盖在她若隐若现的胸口。身体霎时进一步迎合,一丝短促的惊叫哽在喉咙,颤栗攀上她的双唇始终发不出声音,一如身下张合着挽留他那般。往后仰头,脖颈沿锁骨至胸前勾勒出摄人心魂的曲线。

他几乎本能地凑过去,轻吻那脖颈的大动脉后稍稍往上移,然后一把咬住她的喉咙。

惊叫泄出,她绷紧脊骨与双腿,将自己进一步为他献上。

“啊、……痛!”

舔了舔渗出的血丝,他嘴角的弧度满是得逞意味。略微抬起上身,他比之前坐着时还要大幅度地摆动腰身,每一次抽离都干脆彻底,接着贯入直至完全没入其中。汗水沿他的脸颊滴落,浸透他往后梳起的亚麻色头发。恍惚间他看到她的双眼与脸颊一般泛红,不甘在她眸中凝聚加深。她用掌心撑在沙发上稍稍抬起身子,伸出舌尖轻舔过挂在他脖子上垂下的金色链子。

配合她咬着链子慢慢往下,他前倾压低上半身,毫不介意彼此双唇相抵时有金属的冰冷混入其中。身下的动作非但没有缓下反而越演越烈,水渍声与肉体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交错呼应,起初未经人事的疼痛糅合在快感与欢悦中,交织出别样的冲动进一步升温沸腾。

终是忍受不住被阻碍哪怕些许,他咬着那条金链子稍稍抬起身,把那碍事的玩意吐到一边,迎着她的轻笑吻下去。

自喉部泄出的喘息越发无法藏起,身下无论是速度还是深入亦渐疯狂。

她不由得紧闭双眼,本能地用双腿勾起他摆弄的腰身。他几近所有在那瞬间的抽弄上。

迸溅而灌入的白浊,与彼此身上热病般的高温相比,倒显得温凉不少。

他们额头相抵,不约而同地咬紧嘴唇往下看,些微的白在那充血到红肿的嵌合处漫出少许,点缀其上。

后来他想,就算真的会有哪天她不得不拼命至此,而与他如此为之。

她所能为之奋不顾身的人,不会是他。他亦不相信会与他相关。

哪怕,也许只有到了这个时候,她和他才能如恋人一般。

但是相良猛不需要。

恋人也好。

他相信的人也好。

相信他的人也罢。

他只有他自己。

他唯独他自身。

那,如果问他为何对辰川知子抱有执念,答案必然如此。

他只是想看到她为了他而拼命。直到,她只能为他拼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短篇集 恒月
排球少年的同人文角色名字與暱稱以實體漫畫書的翻譯為主喔--- ...
同人
終極惡女理楓同人 -《惡女續章》 紫藤漫漫
延着終極惡女結局后,有關王查理跟尹小楓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