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絕創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1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你們有沒有聽過一種人?有著奇怪的興趣,時常做出奇怪的行為,在班上基本不主動與人交際,對時下流行的事物,或最近火紅的八卦都毫無興趣。的怪人。

而且是更複雜一點的那種怪人,不懂得怎麼交際,不會穿搭,不參與團體活動,但卻不讓人討厭,雖然也不讓人喜歡但也沒辦法討厭,找不到理由討厭他,因為他好像也沒做錯甚麼事,可是太奇怪了,大部分的少數如果不是特別讓人喜歡就是特別讓人討厭吧,但這種人都不是,當然更不是平凡,這簡直怪異至極了。

也因此,一般我們會稱呼這種人為「怪異少數」。

「你們為甚麼會覺得我在唱反調?」
五年三班的,怪異少數,妳願意嫁給我嗎,抬起頭來,無所畏懼地盯著那強勢的班長看。

在這大白天都能夠清晰地看見地球的異世界中,等待著妳願意嫁給我嗎的,不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只是另一個平凡的生活,從認知,從結構,從解構,從演繹,從歸納,從虛無,從存在,從相對,從唯心,從唯物上的,平凡生活。

最新章回

絕創2 時間:2025/10/28

公開 2019-01-24 23:04


  通過了傳送門後,令人慶幸的是腳踏實地,至少沒有從半空中掉下來,因為很多電影動畫都是這樣演的,所以妳願意嫁給我嗎還有點擔心。

  放眼望去,眼前的景象是一片繁榮的街景,大部分的景色還算人類能勉強理解的,除了,有很多很多的貓,長著貓耳的人,用兩隻腳走路的貓,和一般大小的,一般的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