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殺 愛

作者
凡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寒冬料峭,深山苗寨的蛟龍江飄來一具年青女屍,她身段玲瓏,卻失掉頭顱和四肢。
 
她是誰?她經歷了什麼?是誰犯下如此人神共憤的罪行?這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不為人知的辛酸和心路歷程?神秘古老的苗寨和惡靈,是滋生邪惡的催化劑嗎?
 
人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是否在冥冥中早有安排?
 
《殺愛》從各個不同人生觀的角度解讀人性、人格和人生的奧秘。被害者她和殺人者他,以“他說”和“她說”兩條主線,敞開心扉,向讀者做零距離的本真傾訴。
 
月有陰晴圓缺,人也一樣,佛性和魔性同時存在。
 
一幕引人深思的忘年戀,一段純真動人的感情,演變成一樁令人髮指的碎屍案。
 

最新章回

第7章 吊脚楼之夜·他说

公開 2019-01-23 07:41

每次手握这只古董鼻烟壶,我在真真切切触摸她……我的小甜甜,多么玲珑剔透……那如丝秀发吐露栀子花的奇异芬芳,那闪着蜜色光亮的肌肤润泽如玉……

现在和永远,她都与我融为一体了。

她在瓶中是否能听见我吐衷情?瓶里满是我俩相依偎的哝哝私语,我俩在凤凰村的甜蜜,这些记忆已在我体内生根发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黑玉蔗
看更多

回應(2)

2023-04-29 2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15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