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1. 差等生

她知道她在哭。

理智卻冷靜的謾罵著她、撕裂著她。

像是分開的兩個自我。

厭惡的、憐憫的。

「弱者。」

然而,她依然哭的支離破碎。

「你好,你就是新同學淡墨對吧?」

淡墨一踏進門,還來不及觀察新環境,就看見一位女孩掛著微笑向她而來。

「真文雅的名…」

淡墨逕自越過了那名向他散發友善氣息的同學,連正眼都沒看他,坐到了角落的空位,拿出了書本,擺出了生人勿近的態度。

她的舉動很快就引起了班上的議論,那不大不小的對話如此恰好的飄進她耳中,看似無意卻帶點惡意的語調   :

「那傢伙還帶著山下那群人的傲氣。」

「有什麼辦法,那隻老虎願意被犬欺啊?」

「好了啦寺坂同學…」

出聲勸說的正是那個藍色頭髮的女孩子,淡墨不經意對上了她視線,但很快就低頭埋入書本中,逐漸逼近的腳步聲不用猜她也知道是誰,無奈在中心嘆了一口氣。

「多管閒事。」她抬起頭,也許是眼神太過嚇人,對方伸過來的手頓了頓,還是收了回去。

是阿,就讓他這樣,哪裡都去不了吧。

反正待在E班的自己,已經沒救了。

「淡墨同學,忘記跟你說了生活在這班級需要點自保的能力。」他露出抱歉的神情,騷了騷頭,沒有在意淡墨不禮貌的態度,從腰間拿出了一把槍,淡墨沉默了幾秒,腦中得出了玩具槍的結論。

果然E班是個野蠻的班級,連上課都要防範有人攻擊是吧。

「然後這個,是這樣用的。」抓起了桌上玩具槍,女孩對準了前方的人形靶,淡墨看見對方一瞬間變化,那是想要一口咬下獵物的眼神,沒有憐憫沒有情緒,專注的讓人害怕,宛若——

殺手。

然後槍聲響起。

「啊…我不太擅長槍哈哈。」

彈殼落地的金屬碰撞聲在淡墨耳中放大了好幾倍,她說不擅長,而彈孔只偏離靶心一點,

那是真槍。

還處在『為什麼他們有危險物品還能自由使用』

、『這是黑道組織嗎』、『我是不是該直接轉學』

震驚中的淡墨被直接塞了一把槍,連推託的時間都來不及,沉甸甸的槍身壓在手上,更像壓在她心頭上。

她懷疑是對於自己下放到E班打擊過大,難過到出現幻覺了

「就這樣啦,要上課了我先回座位。」

和她道別,女孩的位子剛好在他的另一頭、滿遠的地方,對方入坐後,只見坐他後方綠色頭髮的女生對方說了什麼,偷偷瞄了淡墨幾眼,紅著臉的女孩拼命搖頭否認著。

鐘聲響起,不知不覺學生都已到齊。

幾分鐘後門被拉開。

「起立,立正──」

應該是班長的人喊著。

然後淡墨僵硬的站了起來,一把將槍塞進抽屜不敢拿出來,腦中已經跑出她在派出所的畫面,仔細一看卻發現這個班級,所有人,雖然有些人背著她,都拿著那些該死的鬼東西。

「淡墨同學,快拿起你的槍啊。」坐在她旁邊的紅髮男孩笑得狡詐,用手指了指她抽屜中危險的物品,另一隻手輕鬆的拿起了重量不輕槍枝,扣上了板機。

然後又一聲指令傳來。

「——射擊。」

射擊?不是敬禮嗎?

射個鬼啦!?

在慌亂之中淡墨拿出槍枝,只來得及打開保險桿,四處衝擊耳膜的槍聲讓他更焦慮了,她一心只想跑,萬一被流彈掃到他不是很衰。

…誰來告訴她這只是個夢,淡墨發現自己該死的有點腳軟。

而且開槍是要射擊誰?!順著槍管指處,在子彈密集處她只看到一個黃色影子……啥鬼。

外星人?

淡墨說不清是帶槍上學比較讓他震驚還是這地球上有人在和外星人戰鬥比較嚇人,還沒等到她尖叫爬窗逃跑,那個黃色影子逐漸逼近她,不是她的幻覺,牠真的直直往他這邊衝來。

「蠕阿,新同學還沒適應新環境怎麼就給他槍了呢?萬一傷到鄰居就遭了。」在一陣槍林彈雨中,淡墨眼睜睜看著某個黃色觸手伸來把他的保險桿關好。

她情急之下她不是選擇喊有變態還是救命之類的東西,而是直接抬起手……

用力敲下去。

「拿槍敲老師也是不行的蠕啊啊啊啊啊──」

「說話了阿阿阿啊啊啊啊──」

後面的尖叫是她的。

【碎碎念】

女主無外掛請小心食用

回書本頁